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62)

目录戳这里

184】

如果是在网游中,有人迎着枪炮师的炮火正面冲上,那这个人一定会被老鸟们骂成傻逼。

可现在周泽楷就这么做了。

一枪穿云没有退后,没有停顿,双枪在手,就这么冲入沐雨橙风的火力线,和她展开了对射。

冲!!!

勇往直前!迎难而上!惊心动魄!

现场掌声如潮,观众的情绪和轮回战队的气势,就这样被他们的队长拉了起来。

苏沐橙没有想太多,她的打法也一样有着明显的破绽,可在这样的地图、这样的气势和这样的对手面前,她只能掌握先机,从一开始就以巅峰状态来爆发。

不成功便成仁,她的技能树一点点灰暗下去。

苏沐橙毫无保留的暴力输出,周泽楷毫不避让的冲锋陷阵,这一回合从表面上看简直像是赌气一样的互殴。

可是还有比这更好的打法么?所有人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更好的应对。

这两个人都算准了场上的局面和对方的处境,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职业特点,苏沐橙把爆发做到了极致,而周泽楷在被压制的情况下还有意放慢节奏增加对方消耗,更是让职业选手都感到头皮发麻,匪夷所思。

真的……太可怕了!

1分零7秒,战斗结束。

苏沐橙从比赛席中走出,在轮回粉丝的尖叫和欢笑声中下场。

185】

“周泽楷真的够狠啊!对别人狠,对自己也狠!”黄少天摇头,“多大仇啊,他还想不想好了?哎,秀啊,他们是不是分手了?”

楚云秀翻了个白眼,没有理他。

黄少天从来就不需要人理。

“我看也差不多了,就算没分这场打完也该分了,你说我们要不要给周泽楷送个键盘?哦不用轮回那么有钱。可是作为苏妹子的亲友团我们也不能眼睁睁看着他们家暴不管啊,要不买个搓衣板吧传统经典还实用,哎呀你知道哪儿有搓衣板卖么,现在上网买已经来不及了,要不明天送货应该也来得及我来看看啊……”

“吵死了,相爱相杀是情趣,你庙不懂!”

“卧槽,云秀你这个地图炮有点过分啊我说……”

“少天!”喻文州轻轻给了他一肘子,“看比赛。”

“队长,队长我是在捍卫蓝雨的尊严啊!靠,是莫凡,莫凡上场了,这个臭小子!”

新的回合即将开始,职业选手席上的讨论也逐渐安静了下来,虽然嘴上这么调侃,可黄少天心里清楚得很,就算换了他遇到这种情况,也会一样的奋不顾身以死相拼,甚至比平时更加嚣张。生前不问身后事,这才够爷们儿嘛!

嗯,周泽楷,我敬你是条汉子!

正想到这儿,黄少天的手机亮了,黄金一代的群里闪出了消息。

索克萨尔:等下如果遇到记者采访,都记得带一下节奏^_^

扫地焚香:明白

石不转:嗯,这局打的非常精彩。

夜雨声烦:哈哈哈苏妹子你欠我们一顿大餐!

逢山鬼泣:大餐+1

风城烟雨:大餐+2

生灵灭:大餐+3

沐雨橙风:谢啦,好说!

186】

这场比赛注定要载入荣耀的史册,无论是首开总决赛一挑三记录的周泽楷,还是紧随其后在含金量最高的队伍面前完成一挑三宣言的唐柔,其锋芒都无法掩盖叶修在6.5秒内补刀无浪,先杀一枪穿云,再杀一叶之秋,APM高达764的惊天逆转。

十年,第四次得总冠军,叶修却是第一次在万众瞩目下接过属于自己和兴欣的荣耀。

兴欣胜了,这只队伍从第十区一步步走到神之领域,走上挑战赛的领奖台,又走上职业联赛的领奖台!

冠军只有一个,不管你再怎么出色。

周泽楷带着轮回的队员们在场边默默列队鼓掌,当他们终于回到自己的主场决战时,却输掉了整个赛季,输掉了险些建立起来的三连冠王朝。

轮回输了比赛,但没有输掉自信,也没有输掉气度。没有人敢说他们不强,这个赛季他们的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无论是团队的配合,双一的组合还是周泽楷个人登峰造极的水准。

直到兴欣的队员们从狂喜中稍微冷静一些,轮回才上前和他们握手,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苏沐橙的眼角还有些红,江波涛贴心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纸巾。

“给我了你怎么办?”苏沐橙又是一记手里剑插上了江波涛的胸前。

江波涛捂住心口,狠狠的把这笔账记到了周泽楷这张主卡身上。

粉丝的掌声震耳欲聋,夹杂着呐喊到声嘶力竭的加油,轮回的队员们跟在周泽楷身后退场,他们的背影笔挺,脚步坚定。一个夏天只能有一个胜利者,而当新赛季的轮回到来时,他们的枪和战矛、剑和拳头,还是会一样的无坚不摧!

-------------------

大概已经写好了,还要再修一修,争取66章搞定正文。

总之楷楷过生日的时候肯定能完结,耶!

然后......你们就可以取关我了😂

评论(36)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