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63)

目录戳这里

187】

总决赛夺冠的狂欢夜几乎就是挑战赛那次的N倍加强版,当叶修先干为敬一杯倒的历史重演时,有了正确心理预期的围观群众们举着酒杯一哄而散,该喝谁喝谁,该干啥干啥。

公会里不乏从第一赛季就追随斗神,因着他复出又重回荣耀的老粉,这些人此刻都是泪流满面。能看到活的叶神亲手接过冠军奖杯,击败了轮回又倒在他们面前,简直就是有生之年系列中最不可思议的更新。

只是这个更新短暂的就像昙花一现,现在已经败落在角落的沙发上。

苏沐橙问服务员要了两条热毛巾,帮叶修敷在手上,看到他动了动嘴皮。她蹲到叶修身边,问:“你刚才说什么?”

叶修闭着眼睛说:“我要回家了。”

“哦,也该回去了。”苏沐橙平静的应道。

“队长你来当吧。”

“好啊。”

“嗯,保持联系。”

“那当然。”

“等你退役……”

“怎么?”

“本来想说,等你退役了,带你去环游世界的。”叶修还是闭着眼,嘴角却微微翘了起来。

苏沐橙想起了她15岁生日时许的那个想要环游世界的愿望。

那一年的夏天,答应了要帮她实现愿望的哥哥离开了,之后的许多年里,只剩下叶修和她相依为命。

从此后苏沐橙每次面对蛋糕,都没有再许过任何一个生日愿望。

叶修还记得她十年前的这个心愿,原本等他们有了钱有了闲,该由他来完成的事情,现在已经有了更合适的人选。

是时候放心的离开,是时候放手了。

188】

只是这个人选现在还什么都不知道。

轮回私底下早就准备好的宴会被默默取消,新闻官拿出了原本以为使用概率极低的另一张发言稿,在台上还能保持住形象的男孩子们,下台后躲在休息室里也开始抓头发揉眼睛,发出哽咽的声音。

“对不起,我今天太糟糕了……”吕泊远低头,周泽楷在擂台赛一挑三创造的优势,是在他这里开始失去的,他个人的状态不好,导致云山乱这个强力的全明星角色连团队赛都没能上场。

“不,是我不好!”擂台赛上吴霜钩月被寒烟柔卡在深坑里一下又一下活活扎死,在团队赛他对上沐雨橙风的炮火,虽然展现出了魔性的强硬画风,但作为第六人,还是率先死于交换。

吴启动了动嘴唇,吸了吸鼻涕,没有出声,他从来没觉得残忍静默这个ID会这样应景,亚军,真是一件相当残忍的事情。

方明华没有开口,他生平第一次手持十字架和另一个牧师像拼刺刀一样肉搏,然后两个人双双出局,简直堪称经典。

江波涛也没有开口,擂台赛他被寄予厚望却没能守住唐柔,团队赛上那0.7%的生命被叶修的手里剑瞬间击杀,这记堪称完美的补刀好像现在还扎在心里一样让他难受……

孙翔还有些浑浑噩噩的,这是他离奖杯最近的一次,他这一年改变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可还是与冠军失之交臂。他的脑子里还晃动着那6.5秒的画面,突然就被身边的人拎着胳膊拽了起来。

周泽楷一句话都没说,只是面朝大家,伸出了他的左手。

每个人都抬头看他们,孙翔突然大吼一声,伸出自己的手,拍在了周泽楷的手背上。

方明华笑了,站起来把自己的手也叠了上去:“再来!”

吴启的手、杜明的手、吕泊远的手!

江波涛把手放上去的时候,眼泪终于流了下来。

“加油!”所有人的手都叠在一起,异口同声的喊了出来。他们是轮回,还会是一往无前,所向披靡的轮回!

189】

兴欣第二天一早就回去了,作为新鲜出炉的冠军队,他们需要回到主场,参加后续的庆祝活动,只是这些活动里,都没有了叶修的身影。

轮回开完复盘会议后,也宣布了夏休期的开始,他们需要时间调整状态,平复心情。

这场比赛的不可思议之处被快速的剪辑整理出来,成了各大新闻和视频网站的头条。兴欣梦想成真的逆袭和叶修惊天动地的6.5秒被无限放大,等到电竞时代和电子竞技周报这些杂志报刊出炉,各路评论员纷纷出马,就比赛中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茶小夏这个兴欣脑残粉就不用说了,他亲临了比赛现场,连夜就赶出了洋洋洒洒的文章,从叶修和孙翔的对决开始,到方锐的逆转战局,到唐柔的一挑三,到安文逸对上周泽楷的瞠目结舌,又以叶修的一挑三结束,就差高呼万岁。

而作为忠实庙粉的左宸锐也跳了出来,在他看来这个结果又一次证明了败给兴欣的蓝雨要比败给轮回的微草牛逼,他深入细致的点评了兴欣所有不走寻常路的地方,来明示暗示黄少天被树砸倒也不过是中了类似的圈套。对于蓝雨训练营出身的方锐,左宸锐更是前所未有的大加褒奖,不止细数了他决赛中面对周泽楷时审时度势的猥琐和用计数挑衅吕泊远的心机,更把他第二轮比赛的超水平发挥又拎出来大肆吹捧,表示给方锐的挖坑手段点一万个赞,如果他知道军功章里还有魏琛的一半,估计这个赞后面0的数量得要突破天际。

阮成比较尴尬,他不得不写些东西,只好站在轮回的角度提醒大家,不要忘了孙翔的进步,不要忘了周泽楷的表现。这两个人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会是所有人的噩梦,而叶修,阮成问了,他还能打多久?

这一次兴欣倒是难得的没有打阮成的脸,隔天的记者招待会上,陈果就公布了叶修退役,苏沐橙接任队长的消息。

----------------

双十一来了,三次元忙成狗,朝九晚十已经一个礼拜了,周末都要加班

有宝宝催更,垂死改了一章存稿发上来,也是和民那桑打个招呼~憋等~我目前是没有那个一夜N次梅开二度的体力和精力了

......゛(ノ><)ノ

求宝宝们红心评论赐蓝色小药丸拯救,么么哒

评论(18)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