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65)

目录戳这里

193】

国家队齐聚一堂,叶修闪亮登场的会议之后,领队和队员的名单正式对外公布。

时间很紧张,难点在于团队赛的配合。主要思路还是像全明星那样,尽量保留有默契的队友,比如轮回的双一,比如蓝雨的剑与诅咒。然而其他人的混搭才是对手研究不透的奇兵,于是在叶修和喻文州的手里,几个新组合横空出世,从早到晚的对战。

为了刺激这些大神积极思考认真琢磨超水平发挥,他们还为输赢设了彩头。

于是那两天什么孙翔唐昊绕总局楼下裸奔,李轩方锐贴着满脸白条排队买奶茶,还有王杰希推开窗户大喊:隐藏着星星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吧!——这些都只是群众能看到的冰山一角。

微博是冰山的另外一角,叶领队开了一个话题,输到一定程度要在这里选择一个粉丝提问来回答。苏沐橙选的问题都是这样:

Q:啊,我女神真的会来翻牌子么? A:真的(〃'▽'〃)

Q:天,我爱死叶神了,沐橙可不可以帮我表白?A:叶神已阅

Q:请问你和一叶之秋是什么关系?A:给他起名字的关系(・ω<)☆

Q:兴欣十一赛季的目标是什么?A:坚持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冠军一万年不动摇!

Q:为什么周泽楷没有回答问题也没有裸奔?A:他输的少T^T

Q:苏队你觉得叶神帅还是周队帅还是孙翔帅还是喻队帅还是王队帅还是唐昊帅还是乐哥帅?A:黄少很生气,问为什么没有他(ÒωÓױ)

可是只有女孩子才有自己选择问题的权利,男生输了就只能按照热度顺序回答。

周泽楷拒绝去楼下裸奔,点开了他堆积成山的问题,排名第一的是:

Q:楷楷的老公老婆们顶我上去!楷楷你说吧,江波涛和孙翔谁才是你的真爱?

他咬着嘴唇,想把手机递给苏沐橙,被叶修半路截胡。

叶修是什么人?是谈笑间就可以给唐柔定下五轮之内一挑三目标的人。

压力?压力算什么,在他这双45连胜的眼里看来就是打比赛的最好动力。

一秒不到的时间,他已经打好字,点了发送。

A:苏沐橙

…………

194】

苏沐橙惊了,周泽楷傻了,黄少天乐了,楚云秀喷了……

喻文州扶额了:“叶领队,您这是唯恐天下不乱么?”这个时候还要搞事情,我真是……小看了你!

“职业选手,要专注。”叶修云淡风轻的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加油啊小周,可不要让观众以为你是去度蜜月的。”

飞苏黎世的航班就在今晚,网络上已经爆炸了,媒体不敢影响国家队的训练,只好从职业选手们转发的微博里找证据凑出一篇篇八卦。

比如叶修的加油、喻文州的微笑、王杰希的烧烧烧、黄少天的哈哈哈、肖时钦的祝福、楚云秀的抱抱、张佳乐的鲜花、张新杰的点赞、李轩的暗阵取消、孙翔的如释重负、唐昊要求的鸳鸯火锅、方锐给出的竞技场房号,以及,江波涛的乌龟表情包:这个锅我背了好多年!

总局和联盟的宣传部里,两帮人都哭了,深刻理解了王杰希那句我才不要给这些要命玩意儿当队长是什么意思。

宣传部忙着擦屁股的时候,随队的记者在机场和国家队集合了,主流媒体的记者再根正苗红,也不会不抓一点噱头。

记者跟上叶领队的步伐,打开了录音笔:“请问叶领队,这几天国家队发生的各种事件话题,是否都是你们紧张训练时的放松和休闲,您为什么会想到用这样的方式来激励队员?”

叶领队严肃的回答:“因为他们老油条,不来点刺激的不行。”

记者擦了擦汗,又问:“那各位就微博问题的答复,都是认真的还是有在开玩笑?”

叶领队诧异了:“当然是认真的,我们是正经队伍,认真比赛,认真答题,认真谈恋爱。”

记者大悟:“所以说周队和苏队的事情也是真实的?”

叶领队回头了:“哎,小周,人家不信呢,怎么才真实啊,要不你们亲一个?”

我们才是正经媒体的记者无语了,这个领队才是真正的老油条好不好!

其实真实性已经毋庸置疑了,就算媒体没有发,机场里也有网友拍到了国家队的照片。这群人已经换上了队服T恤,有黑有白,都烫着荣耀金色的LOGO,辨识度极高。

他们是从VIP通道过关的,周泽楷很自然的和苏沐橙走在一起,过安检前,他从苏沐橙手里接过喝了一半的茗乾绿,一饮而尽,盖好盖子,把空瓶扔进了垃圾桶。

拍到这组照片的家伙,从垃圾桶里捡出那个饮料瓶,挂到了二手交易网站。

195】

周泽楷和苏沐橙在候机室里刷微博,叶修没有阻拦,他们都听惯了赞美和吹捧,也习惯了误解与嘲讽。

可这次的风向竟出乎意料的好,也许是从第一次合作开始攒了好几年的CP粉已经形成了规模,也许是周泽楷和苏沐橙在这个赛季和总决赛上的表现令人惊艳没什么黑点,也许是职业选手们纷纷带起了认真比赛认真恋爱羡慕嫉妒的节奏,又也许是总局这个大BOSS为了国家的荣耀进行了不要命的控场……评论里还真是一派和谐,以终于在一起了要加油比赛拿冠军回来啊、男神跟了女神我今天失恋两次为什么还是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哭唧唧老公你一定要幸福我等着看你上爸爸去哪儿,和周泽楷你要对我女神好不然老子干死轮回这几种声音形成了主要基调。

起飞前男女主角终于做出了正面回应,苏沐橙发了一条微博,是他们两个身穿队服,在飞机上坐在一起的自拍。

她的脸上是幸福和温暖,周泽楷也笑成粉丝们前所未见的温柔和甜蜜。

这样的放肆他等了很多年,原本还想等到世邀赛结束再找机会公开。翻来覆去设计过很多遍的场景一个都没来得及实现,千思万想的那些或霸气或柔情的台词也一句都没能用上,就这么被叶修猝不及防的一记直球击碎了他小心翼翼支撑的这道防护罩。

可是突然觉得很轻松啊,也许真的是因为过于紧张,才会如此患得患失,谨慎到步履维艰吧。而叶修不同,他旁观者清,又对他们的感情历程和心理承受能力有最清楚的了解,才会在这个看似不妥其实最合适的时机简单粗暴的出手。

苏沐橙发出了这张自拍,配的文字是:谢谢大家,我们会加油的!

周泽楷在关机前飞快的转发了这条微博,他的爱情宣言,还是经典的那一个字:嗯。

---------------------

555每天加班困的已经快要死了,马上就要16岁的小周快帮我续一秒!


评论(38)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