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张楚】MOONLIGHT(2)

目录戳这里   加了个tag:张楚MOONLIGHT

-------------------------------------------

*女王不是一天养成的,希望18岁的云秀也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姑娘

*私设云秀作为主力出道,但并不是一开始就当了队长

-------------------------------------------

比赛前的休息室还是挺热闹的,李艺博一个人不用七块板儿就能撑起全场,他们几个老队员年纪比韩文清还大,并不像小队员一般怕他,开起玩笑来也没什么太多忌讳。

比如他们现在就在批判张新杰,说他作为副队昨晚居然没在群里发声对烟雨表示欢迎,更何况人家那个元素妹子还和他是同期。

同期是一种奇妙的关系,维系了职业选手之间跨越战队和职业的横向联系,无论是共同进步还是相互比较,这都是一个起点和基数。

四期出道的新人很多,占据了不少的头条版面,比张新杰还要火的就是蓝雨同为新人的正副队长喻文州黄少天,和嘉世替代吴雪峰站到叶秋身侧的大美女苏沐橙。

霸图在宣传上一向低调内敛,大概是老板太有钱,也不是很在意给队员接什么代言和商业活动,只要求他们实实在在的打好每一场比赛。

这也是张新杰选择霸图的理由之一。

他不喜欢出风头,不喜欢注意力被分散,也不喜欢浪费时间在无谓的事物和情感上。

张新杰点头检讨了自己没有及时关注群消息,显得不够礼貌。但对老队员们调笑他作为地主该请烟雨的新人妹子吃个饭这件事,只保持了不置可否的微笑。

同期就要吃饭这个所谓的荣耀传统水分实在太大,只看队长和叶秋前辈就知道,张新杰不以为然。

 

当他正认真回忆这几次主客场比赛后聚餐的情况时,休息室的门被敲响了。

“进来!”几个人同时喊。

来人是烟雨的队长,笑咪咪的,被身后的人抵着背脊推进来,和众人点头示意后,对韩文清说:“文清啊,我不是来打探消息的哦,我们队的云秀妹子一定要先来看你一眼。”

那个妹子已经笑着露出脸,吐了吐舌头,向屋里的人招了一圈手,笼统的问了声各位前辈好。

“韩队韩队,我最喜欢你了,签个名好么?”她给韩文清递了本本子,拍拍张新杰的肩膀,冲他挤挤眼睛,想要坐到韩文清的身边。

屋里的人哄笑起来,问小丫头你喜欢我们队长什么呀,技术还是肌肉?

楚云秀一点也不羞涩的笑,大声说当然都喜欢啦!

这群人就拍着手闹,说烟雨明明是来动摇军心的,害他们队长的黑脸都有了一点可疑的颜色。

烟雨的队长一把按住正要起身的张新杰,拽回了楚云秀。

“秀秀你这就不对了,这可是对手,怎么能长他人志气呢,文清大神呐,你快签了我好带她回去。”

韩文清更僵硬了,也不计较楚云秀要他写的是什么,三两下搞定,把本子递了回去。

楚云秀开心的接了,又和身边人扯了几句,被自家队长拖走时还不忘对李艺博打了个响指,让罗塔有种上来和风城烟雨正面刚。

“听见没有,她说让我正面刚!”李艺博叫道。

“冷静!”季冷和张新杰异口同声。

真是头疼,没想到这个看起来软软糯糯的妹子居然是这种风风火火的性格,有心无意的就把霸图这边光棍们的风云淡看撩成了山雨欲来,连韩文清都没能逃脱。

这到底是个怎样的姑娘,她居然真的就这么盯着队长的胸看,好像很想上手去摸的样子……张新杰脑中突然闪过这样惊悚的预判,令他在20度的空调中打了一个冷战,默默的推了推眼镜。

好吧,他也还是不够冷静。

 

赛前握手的时候楚云秀排在最末,真的对韩文清说了韩队你身材真好这种话。

22岁的拳法家,技能点都加在揍叶秋揍叶秋往死里揍叶秋上,面对姑娘这种看起来发自内心的感叹毫无应对技巧,只憋出来声瓮里瓮气的谢谢,看得张新杰都同情起他来。

还没有完。

看到韩文清的反应,楚云秀像是领悟了因人而异的垃圾话终极奥义,认认真真的仰着脸看他:“要是我输了,前辈可不可以让我摸一下?”

韩文清从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三年来他习惯了在战场上烈焰红拳勇往直前,哪怕是倒在魔法炫纹下,消失在繁花血景里,或是和诡谲莫测的魔术师耗干最后一滴血。

他在场上场下的纠葛中见识过术士的猥琐、战法的心脏、野路子的满嘴脏话口无遮拦,这赛季也感受到了剑客不厌其烦的文字泡轰炸,对那些挑衅捉弄甚至人身攻击都可以嗤之以鼻,可今天这个对手却更换了一种全新的打开方式。

好像是被调戏了?

居然是被调戏了!

感受不到恶意,只还是有些羞窘。

他的表情抽搐起来,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只能带着忍不住笑出声的队员们转身进了比赛席。

 

张新杰有些无语,他以为韩文清这样生人勿近的气场对新人还是有足够威慑的,没想到遇到性别压制也就是纸老虎的一层皮。楚云秀那句话里埋了太多坑,看起来解释权肯定不归霸图。

也不只是性别的原因,张新杰想,这样机灵活泼,又坦荡大方的女孩子,确实不多见,更何况在这个荣耀联盟。

风华正茂的小姑娘,被当成队宠一样呵护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他知道楚云秀是训练营出道的,她的师傅,也就是上一任风城烟雨,是个公认在男选手面前狂拽炫酷在女选手面前点头哈腰的两面派,可想而知是怎么哄着小徒弟出道的。烟雨队长是个好脾气的苏州男人,对谁都不曾有过半句重话,也就是这种被扯着袖子撒个娇就不知道底线节操怎么写,乐呵呵带着她去找对手签名的人设了。

在这样的队伍里,她应该会很快乐吧。

评论(25)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