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ALL叶】在冠军副本里日队友是什么样的体验(8)

*真男人果然不能回头看自己写过的文,2个月没更都忘了写过啥

*BG不拆,周橙、张楚

*BL贵乱,以ALL叶为目标,主喻叶,已有王叶,还会有谁看心情

*背景王翔、黄李、乐肖、唐方一笔带过

目录戳这里

----------------------------------------

叶修还真没来得及认真去看那本厚厚的攻略,而这么一条关键的信息居然所有人都没告诉他。

难怪这些人都破罐子破摔丢弃了节操,原来是做好了黄粱一梦选择遗忘的准备。

也不是所有人都会选择消除吧?

叶修没来得及再往下想,扫把已经到了站。

“下去,我去接喻文州。”

“哦。”

灭绝星辰潇洒的卷起一地尘土,叶修刷的一声撑开了千机伞,胜似闲庭信步。

 

孙翔窝在角落,正百无聊赖,看到叶修进来,突然啊的叫了一声,手指着他一点一点,张着嘴很想说些什么的样子。

叶修呲他:“点什么点,没下红包雨呢。”

“啊啊啊!”孙翔还在叫,“叶修你,你和王杰希,你们!”

叶修立刻反应了过来,队友是可以看到他的属性的,他们在外面经历了一场恶战,回来时却法力饱满……

完了完了完了!孙翔都能第一时间发现,喻文州那更是……

叶修突然慌乱起来,觉得自己就像是刚和司机偷完QING红光满面的少妇,老公回来后只要一眼就能被看出来。他像没头苍蝇一样在门里转了个圈,又冲出去抱着最后一丝幻想看了眼魔术师绝尘而去的方向……

救不回来了!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蹲在门外,想要不要给王杰希发个消息串词。

孙翔也跟了出来,有些小心翼翼的,蹲在了叶修身边。

看着一叶之秋身上熟悉的装备,叶修仿佛又看到了一个做受的自己,悲从中来,有种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的错觉。

孙翔看他的眼神里充满期待:“老叶,来跟我说说,是你上了王杰希还是王杰希上了你?”

“……”叶修惊了,敢情孙翔这是对他还抱有幻想,没搞清楚状况。只这个逼他实在没心情装,老脸一红,扭过了头。

这下再笨的人也能明白了,孙翔没有笑他,倒是松了口气,一屁股坐在台阶上。

“原来你也被他上了啊,那我就没那么难受了。”看到叶修瞪他,孙翔又说:“还不是因为一叶之秋,我可不想被人说我比不过你。”

叶修想说你是比不过我,我要是拿着一叶之秋……可这话突然就说不出来了,落到现在这个地步,他又能和孙翔比什么,比身上压过的男人更多么?就算他只是个战斗法师,连喻文州都推不倒,难道还想推王杰希?

 

他能庆幸的就是当远处王杰希和喻文州的身影出现时,迷宫深处有一道青色的光芒冲上云霄,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张新杰在团队频道里发出了坐标信息,让所有人都到祭坛集合,准备出阵。

看到叶修的喻文州面色如常,并没有什么要捉奸的波动,他这么聪明,又全程关注了战况,也许在看到王杰希属性面板的那一刻,就已经还原了事情的经过。

大家都是成年人,这事大概就算揭过去了。

叶修强作镇定,和喻文州打了个招呼汇合,四个人一起向祭坛方向赶去。

 

发现道具的是楚云秀,她们这组一路直行到了祭坛,六个人分散开来在周围仔细寻找。楚云秀只是累了想要偷懒,爬到干净的祭坛上坐下,靠上了正中那块高大的石碑。

然后那石碑就发出青色的光芒,闪出了提示:恭喜您获得第一关所需道具,是否开启出口?

系统提示音引得张新杰立刻移动到她身边,在楚云秀伸手要点确定的时候把她拽了回来。

国家队全员到齐后,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看来是我们想的太复杂了,道具就在祭坛正中心,干扰因素过多分散了我们大多数的时间和精力。”

肖时钦有了疑问:“这么多用心的场景不应该是无意义的,游戏公司应该有自己的道理。”

苏沐橙举手:“我倒是有种感觉,就是那些场景都比这光秃秃的祭坛生动,就像是在想尽办法留住路过的人,不让我们完成自己真正的目的。”

“嗯嗯。”楚云秀点头,“就是有种让人万花丛中过,片片都想沾身的感觉吧!”

 

好像确实是这样,所有人带着困惑,看楚云秀点下了那个确定的按钮。

巨大的石碑闪烁起来,在众人的惊呼声中化作了一张卡牌大小,青色的光芒化作几缕藤蔓,交错延展,拧成一颗心形的花纹,印在了卡牌之上,随之出现的还有两个古朴的文字:初心。

“我知道了!”黄少天大叫起来,“这第一关的意思,就是叫我们不要在世间繁华中迷失了初心!”

然后这群高中生七嘴八舌的做起了阅读理解:

“我觉得是说只有能保持初心的人,才有通关的可能!”

“我倒觉得意思是看过人间悲喜,走到这里,才发现了自己的初心。”

“对对对,这第一关是让我们明确初心,才有继续走下去的可能!”

“所以说不管之前发生了什么,这一刻起我们拥有了初心,接下来就得要去守护了吧?”

喻文州总结:“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游戏走到这里,意义突然就明朗了起来。

初心这两字蕴含的情感太过深重,这些职业选手都忍不住回想起自己当年选择荣耀的理由,那时候他们身边也曾有过很多很多干扰,有繁花锦绣的吸引,也有逼不得已的苦衷。

而他们都是因为最后排除了其他选择,坚定的走上荣耀这条道路,才有了带着冠军戒指站在这里的今天。

小小的卡牌躺在楚云秀手中,前方的路障也已经开启,这会儿他们都有了一个走下去的理由,也证明了游戏公司是走了心的,并不是真的蛋疼。

 

走出迷宫时,厚重的云雾有一刻散开,露出了前方看不到边际的山峰,和高耸入云的阶梯。

“卧槽,这特么是天梯么?”方锐惊了。

“难道要一级级爬上去?”所有人都惊了。

后面的路障已经落下,他们退不回去,只剩前行一个方向。

喻文州看向叶修:“应该是爬上去,怀揣初心,总是要经过些考验的。”

叶领队点头同意:“成功没有捷径可走,三观必须得正,爬吧!”说完一屁股坐上了王杰希的扫把,抬手一拍,喊了声:“起驾!”

-------------------------

本来想写翔叶的结果卡死了两个月,还是放弃,安心的让二翔做受吧。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