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ALL叶】在冠军副本里RI队友是什么样的体验(10)

目录戳这里

运动终于结束后,两个人倒在垫了紫貂大氅的干草堆上,都累到说不出话。

就算以前从没有过X经验和恋爱经验,叶修还是能感觉出,他和喻文州之间,并不像是简单的互帮互助那么公事公办。

是性格的原因么,喻文州会不会对谁都这样戏假情真呢?还是说,自己在他心里是有一点特别的?这人在这事上确实很有耐心,就像打比赛一样,会揣摩对手的心思和行动,做充分的调研和准备,知道什么时候快攻什么时候放缓,什么时候该迂回包抄。每一步的节奏都恰好是叶修想要的。

比如王杰希和唐昊,就不像是什么会做(前)戏的人。想到王杰希,叶修立刻回想起朗朗乾坤下被压在树上支配的恐惧,打了一个哆嗦。

 

“冷吗?”喻文州摸了摸他的手,从包裹里又取出一件厚厚的大氅,盖在了两人身上。

“文州,你这貂到底有几件,属性上有什么区别?”叶修的注意力马上被装备转移了。

“战队机密,无可奉告。”喻文州一脸傲娇。

“乖,我可是签了保密协议的领队。”叶修没见过这样的喻文州,不再是人前温润的样子,反而更有了鲜活的气息,他也不过是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除去表面上的冷静理智,也会在某些人面前耍赖和任性。

“世邀赛已经结束,你可以下岗了。”喻文州伸手勾了勾叶修的下巴,说:“跟我回蓝雨啊,回蓝雨我就告诉你。”

叶修正想说一声别闹,窗台下突然响起一声沉闷的撞击,有人嗷的一声嚎了出来。

 

黄少天捂着脑袋,跟李轩两个披着毛毯,哆哆嗦嗦的进了屋。他俩在窗台下蹲得腿都麻了,走路的姿势就更显得僵硬。

院里实在冷得扛不住,俩人合计了一下卷着铺盖就直奔队长和领队这屋过来,本想在窗台下听听动静看合不合适敲门,谁知道里面(前)戏漫长(高)潮迭起,这一蹲就差点变成两座冰雕。

别说李轩,连黄少天都像话唠技能被冷却了一样安静。他和喻文州剑与诅咒如影随形感情自不用说,和叶修也是好得能穿一条裤子的交情,可这时候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是吹一句队长看不出来你怎么这么持久呢,还是夸一句老叶你真骚都把我给叫(硬)了?

于是四个人就像初次见面那样随意点了点头,脸上的表情都带着或多或少的尴尬。

以火炉为界,他们睡成了三堆,沉迷貂皮大衣不能自拔的叶修放弃了挣扎,窝在喻文州身边闭上了眼睛,也许像黄少天和李轩这样打完战斗炮就分道扬镳,才是这副本里直男仅存的尊严吧。

 

第二天一早,每个人都是神清气爽,法力体力全满。叶修随手拔了根野草在嘴里嚼,才想起自己居然已经三天没抽烟了。

不知道是因为游戏里的生活更紧张刺激,还是因为这具身体里没有配置烟瘾参数,似乎也没觉得那么难受,说不定副本通关后还能获得戒烟成就……

叶修啧了两声,摇了摇头。

再往上的小怪明显比前一天难度要高,他们不想浪费法力,用的多是不耗蓝的小技能,等到了第二关的BOSS面前也已经是下午了,休息回复后国家队一鼓作气打到BOSS躺尸,又是一天就这样过去。

大概越上层的BOSS居住条件越好,这次所有人都睡上了床,鉴于叶领队今天劳苦功高,众人一致同意把那间有着雕花拔步大床的房间分给了他和喻文州。

↓↓↓外链保(平)(安)↓↓↓

 这一夜发生的事情和前几夜一样,区别只在(姿)势的顺序。

---------------------------------------

*一边开会一边写,这时候防窥膜就很重要了

*开坑时的坚挺已经萎了,怎么办我是不是要太监了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