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张楚】MOONLIGHT(7)

目录戳这里

进了酒店大堂已经快十二点,田森李亦辉在门口同他们道别,各回宿舍。

看了眼前台显示北京时间的挂钟,喻文州回头笑道:“新杰今天倒是为我们破例了呢。”

“哈哈哈张新杰啊,你以前过了十一点就找不着人连电话都打不通的,我还以为今晚你会突然变身或者变回原形呢!”黄少天趴在李轩背上叨叨,“哎哎哎李轩你们都是西安人,你说张新杰的原形是什么,眼镜还是手表?哦不对,应该是闹钟!”

李轩一脸冷漠:“我们西安人建·国后不能成·精。”

黄少天像是get了重点:“切,你是鬼,成·精的事你又不懂!”

李轩嗤他:“说得好像你懂一样。”

“那是,黄少的原形一定是喇叭!”楚云秀接话了,“就是那种走街串巷收破烂,喊什么冰箱彩电洗衣机,书报纸壳长头发的大喇叭,充电五分钟循环一整天!”

所有人都笑了,黄少天撸了袖子过来:“秀啊,跟你天哥刷了一个月副本,垃圾话功力见长哪!”

“滚!”楚云秀一脚把他踹回了喻文州那里,“我比你大,叫姐姐!”

这些人都是千禧年出生的,除了张新杰是兔子尾巴,从正月初六生日的喻文州开始全都属龙,仅有两个下半年生的就是楚云秀和黄少天,也只不过差了七天。于是黄少天成了黄金一代里最小的那个,只能盼望第五赛季快点到来,可以让他也被人喊做前辈。

 

霸图和烟雨到店时间接近,住的楼层也相同,张新杰担心自己说出的话又不合楚云秀心意,在无话和尬聊中纠结了一路。

其实不过是短短的二十多秒,从电梯里只剩下他俩开始,到张新杰先走到自己门前结束。

“晚安。”他现在只剩下这句话可说。

“嗯,晚安。”楚云秀早就有了睡意,和黄少天斗嘴已经是回光返照。她在电梯里就扯下了扎着头发的皮筋,现在长发散乱披在肩上,羽绒服也拉下了大半的拉链,慵慵懒懒,迷迷蒙蒙,像一只收起了利爪的猫咪。

天知道张新杰有多受不了这样的楚云秀,这种柔软脆弱的神态简直就是对禁欲系牧师的绝杀,能令他护在心口的十字架颓然倒下。看她揉着眼睛继续向前走,他终于没能忍住,叫出了她的名字:“云秀……”

“嗯?”楚云秀迷糊的回头,突然啊了一声,在口袋里掏了两下,拿出了张新杰那副手套。

她垂着头,站在原地伸出了手,一点没有要走过来还给他的意思,他便像受到了蛊惑一般,朝她的方向迈出了腿。

等张新杰走到面前,楚云秀突然抬起了头:“哎呀!我放在前台的东西忘记拿了。”

 

张新杰又拿了寄存卡下楼,到前台帮楚小姐取出门前放在那儿的东西。

购物袋很大,应该是装羽绒服的,里面只叠着她原来的毛呢外套,便显得有些空,露出了塞在旁边的一个小包装来。那塑料的袋子被压得扭曲,张新杰没忍住伸手整理了一下,才发现竟是个女性内·衣品牌。更要命的是袋子上设计有透明的部分,若隐若现的秀出了里面深紫色蕾丝的罩·杯。

全身的热血都化成了两股,向上的那股让他红了脸,向下的那股更是无法言说。

他努力着想要把目光收回,别像个变(态)一样盯着女孩子的胸·罩,可就是控制不住的想象起楚云秀穿着紫色的模样。

张新杰用楚云秀的房卡开了门,把购物袋放到她的桌上。羽绒服和毛衣长裤凌乱的扔着,浴室房门紧闭,传来淋浴的水声,大床和浴室间是面毛玻璃的隔断,他没敢往那个方向看,快速退了出来,换下取电槽里自己的房卡,关门离开。

整个过程不超5秒,张新杰深呼吸想要让自己平静,楚云秀的不设防给了他被信赖的欢喜,又让他觉得实在放心不下,并非人人都是君子,要真出了事该怎么办?

韩文清还没睡,正躺在床上看球赛,见他进来,忙呼出了进度条:“哟,还剩半小时呢,你先洗,我快进。”

“没事,吃了火锅味道重,我多洗一会。”张新杰打开箱子拿好睡衣和换洗内裤,进了浴室。

 

平时打客场韩文清都是和张新杰同住,对他的行为规律早有一定了解,这个澡确实比平时多花了很多时间,等到球赛看完,张新杰才洗漱完毕,吹好头发出来。

“新杰,你没事吧?”浴室的排风不够强劲,韩文清以为张新杰是在里面闷久了有些虚脱,他出来时脸上红得像是能滴出血,脚步也不像平时那样沉稳。

“没事。”张新杰把拖鞋脱在床边,摆放成一如既往的整齐。

“是洗太久闷到了,还是过了睡觉的点不太舒服?”韩文清又问。

“嗯,应该是睡晚了,没事的,谢谢队长。”张新杰摘下眼镜放到床头柜上,关了房灯,在被子里把身体舒展成最适应的状态。

黑暗中又传来韩文清的声音:“新杰,你还是要注意身体,加强锻炼啊。”

张新杰闭上了眼睛,他的体育成绩并不差,耐力和爆发力在男生中都能排得上前列,除了偶尔跑步和俯卧撑,倒是没把锻炼作为一项任务放进自己的日程。

在韩文清眼中,他肯定是瘦弱单薄的,张新杰抚过自己身上薄薄的腹肌,突然觉得认真锻炼一下也不错。

“嗯,明天早上我和你一起去健身房。”他说。

评论(12)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