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18岁的他和她

*CP:张楚、周橙、王柔、肖戴,我的荣耀主义BG核心世界观

*各走各的时间线,没关联,不交叉

*苦练急刹车技术

*有感于票圈里刷屏的18岁和 @空竹      こ 可爱的张新杰

--------------------------------------------------------------------

【张楚】

“在做什么,怎么又不穿袜子?”张新杰皱了皱眉。

他一进门,就看到楚云秀蜷在沙发上抱着笔记本电脑,毛绒绒的熊本熊拖鞋被踢翻在地毯旁。

“在找我们18岁的照片啊,大家都在发朋友圈。”楚云秀一边把光着的脚往屁股底下缩,一边回答同居男友的问话。

张新杰脱了外套洗手进屋,没多久换了家居服出来,手里还拿着双厚厚的棉袜,捉出楚云秀的脚给她穿上。

“找到多少?”

“你看你看!”楚云秀指着电脑屏幕给他看那些照片。

18岁的他和她都才刚出道,媒体和社交网络上有他们大量的照片,或官方,或饭拍。

那时候的楚云秀还是标准的黑长直,打比赛时会扎着高高的马尾辫;那时候的张新杰也没有现在这般沉稳老练,脸上还写着一些青涩腼腆。

再看楚云秀自己的私藏,有和队友聚会出游的照片,也有自己一个人的自拍,多是张新杰从未见过的。他们靠在一起,一张张的往下翻,突然就跳出一张有些模糊的照片来,赫然是选手通道里穿着霸图队服的张新杰。

“原来你那时候就暗恋我。”霸图张队长瞄了眼怀里的女朋友,推了推眼镜。

“靠,谁暗恋你了!明明是你对我一见钟情死缠烂打!”楚云秀跳了起来,差点撞翻边桌上的水杯。

“那你为什么偷拍我?”张新杰眼疾手快扶住了水杯,另一手按下炸毛的楚云秀。

“什么嘛,我就是……”楚云秀窝回张新杰怀里嘟囔:“我当时就是觉得,这个小哥哥看起来这么清秀,明明像是我们烟雨的,怎么偏偏去了霸图,真是……”

“真是什么?”张新杰不动声色,手已经从楚云秀的衣服下摆探了进去,手法娴熟、稳定。

“穿得像熊本熊一样。”楚云秀喘了一声,身体更是瘫软下来,“真是暴殄天物……”

张新杰低声笑了起来,手上的操作更进一步:“难怪你这么喜欢熊本熊。”

楚云秀咬了嘴唇:“张新杰你这个禽兽,你18岁的时候多好……啊……又可爱又羞涩!”

“你18岁才好。”张新杰把楚云秀抱到自己的大腿上,紧贴着坐好,让她感觉现在的张新杰的热度和硬度。

“我18岁的时候你才17岁半,发生这种行为不好。”

 -------------------------------------------------------------------

【周橙】

“老公老公!”苏沐橙翘着腿趴在地毯上大喊,“你还有没有我没见过的照片?要18岁的!”

“?”周泽楷从厨房里探出头来,脸上是大写的问号。

“18岁的照片,我要发微博和朋友圈,你想一想,还有没给我看过的么?”

枪王握着手里的火焰喷枪,认真的站在那儿想了想,摇了摇头。

“我想也是。”苏沐橙趴回地毯上打了个滚,“你还有什么是没给我看过的。”

从18岁出道开始,他和她的照片就贴满了荣耀的期刊论坛,和战队所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一个联盟的脸,一个联盟女神,这对颜值担当的枪系组合一直是冯主席捧在手心里的活招牌,出了宣传画册又出限量手办,在各种活动中被绑在一起秀恩爱。

等后来他俩真的手牵手走到一起,队友和粉丝们都已经有了种这两人走不到一起才奇怪的麻木。

所以他们的证婚人是冯主席。

周泽楷把焦糖布丁端出来的时候,苏沐橙已经选好了照片。九宫格,4张她单人的,4张他单人的,中间放了张他们结婚证上的照片。

“好讨厌哦,我18岁的时候你才16出头,你18岁的时候我都快要20了!”

周泽楷不敢说话,年龄差是他们之间的一个老梗,曾经害得他差点连追求苏沐橙的机会都失去。

好在他本来就不怎么说话,苏沐橙也早就习惯了自言自语,并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喂老婆吃完甜点后,枪王继续尽心尽力的用行动表达不管几岁,他都是一个成熟乖巧勤劳能干(划重点)的好老公。

苏沐橙心满意足的睡了,周泽楷蹑手蹑脚的摸过手机,转发了她的18岁微博:

谢谢时间,让我追到你。

 ----------------------------------------------------------------

【王柔】

唐柔看了王杰希18岁的照片,躺在床上哈哈大笑。

“这么好笑?”王杰希白了她一眼,扯下领带扔到贵妃椅上,活动了一下脖颈,开始解衬衫的纽扣。

“你不觉得自己那时候特别中二么?”唐柔指着手机里那张旧报纸的封面问他:“魔术师横空出世,微草新队长一战成名。”

“不觉得。”微草退役的老队长挑了挑眉毛,三两下把自己剥得精光,进了主卧的浴室。

唐柔继续翻这个#18岁的魔术师#话题,存下了一堆自家男人板着脸不苟言笑,更显得一只眼大一只眼小的照片。

“还在看?”直到这个男人扯了浴巾,掀开被窝钻到身边。

“其实你那时候真挺嫩的,有种强行装大人的感觉。”唐柔打开相册,滑着里面的照片给王杰希看。

“18岁本来就是大人了。”王杰希表示不服。

“知道你女儿怎么评价么?”唐柔笑着说。

“她怎么说?”王爸爸顿时来了兴趣。

“我给她看了你出道时那张抄着手的经典照片,她看了很久以后,是这样说的。”唐柔学着小姑娘嗲声嗲气的语调:“爸爸18岁的时候,就特别像爸爸。”

这下王杰希也笑了:“我姑娘真会说话,爸爸当然像爸爸了。”

“是啊是啊。”唐柔笑着怼他,“就是不知道那时候是谁的爸爸。”

王杰希一个翻身压了上去:“你答应我的时候,不是就说喜欢我这种微草好爸爸,父爱如山的感觉?”

“是是是我有恋父情结……哎呀,王大山你是不是又重了,你……你别堵我的嘴,说,你多久没去健身了?”

“现在不就在健身么……”

 -------------------------------------------------------------

【肖戴】

肖时钦的手机响起了特别关注提醒,他打开微博,看到了戴妍琦的转发:“18岁的队长也好帅啊[色]”

那是张第四赛季时他和叶修、喻文州、张新杰的合影,四个后来的战术大师,三个都是青涩的新人,叶修也没比他们大上多少。

因着叶修一直不愿露面的原因,这张照片拍了以后就珍藏在他们各自的手机里,直到最近流行起发18岁的照片,才被黄少天从喻文州那里爆了出来。

“队长队长,你还有18岁的照片么,给我看看吧~~~”很快,肖时钦就收到了来自隔壁大波浪号的消息。

他叹了口气,揉了揉太阳穴,认命的从移动硬盘里找出几张当年的照片,给戴妍琦发了过去。

“啊啊啊这张是还在学校里吧,队长你穿校服好帅啊!!![鼻血]”

是的,18岁生日的时候,他还只是个刚刚高中毕业的学生,穿着衬衫打着领带和同学们拍完毕业照就分开了,他们继续深造,他则提笔签下了和雷霆的合约。

“原来以前的队服裤子真的不是运动裤,是有拉链的啊!”

是的,这种裤子只穿了一年就换了,大家都觉得不舒服也不方便,可是这张照片的姿势这么……隐蔽,小戴到底是为什么重点观察到了他的裤裆?

“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这张是不是刚游好泳,你真的能横渡长江对不对对不对?有没有刚从水里出来还没穿裤子哦不衣服的照片啊我要看我要看!!!”

是的,那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渡江节。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也许是这么多年来他做过最浪漫主义的事了。照片?好吧,记得是有的,再找一找……

肖时钦总是没有办法拒绝戴妍琦,而戴妍琦也已经被他惯到有恃无恐,不断的得寸进尺,压迫他的底线。

只穿了一条平角泳裤,几乎算是裸照了,肖时钦审视了一遍自己当年的身材,摇了摇头,还是把照片发了过去,只加上了一句有气无力的威胁:不准外传。

雷霆宿舍的隔音还是很好的,可肖时钦还是听到了隔壁传来的兴奋又压抑的尖叫。

窗口里出现了戴妍琦拍来的乱码,等到声音平息下来,正常的消息也过来了:“敲可爱啊!!!想日!!!”

不不不,这个消息,其实也不是那么正常。

肖时钦的脸红了,想日,那……那就让你日吧……

评论(33)

热度(52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