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楚张】MOONLIGHT(14)

*是的我又双叒叕逆我本命CP了,今天这个是楚张

*讲的是转职流氓的元法终于意识到牧师是个男号

目录戳这里 

--------------------------------------------------------------

这些人近的高铁远的飞机,到达时间都差不多,酒店有班车去接,一视同仁,再单独去接谁倒显得可疑,张新杰便定好了晚间的海鲜自助等他们来。

夏天男生的行李都不多,基本每人一个双肩包的配置,两个姑娘倒是都拖着箱子,带好了每天不重样的装备。

他们用一天的时间去了崂山,又用了一天时间在市区闲逛,第三天便不愿出门了,一大早就冲上了私家海滩。

沙滩上人不多,酒店有霸图老板的股份,对这些选手照顾得体贴周到,张新杰躺在遮阳伞下,像个救生员一样看着那群人在海里扑腾。

楚云秀和苏沐橙出来的时候,他向来稳定的手也抖了。

女孩子披着防晒衣,露出白皙修长的大腿,优美的曲线若隐若现,惹得那几个在近处打闹的家伙都直起了身体,嗷嗷的叫着,狂吹口哨。

楚云秀对着海里大喊:“文州,喻文州呢?黄少,快把他捞出来给我们拍照!”

黄少天倒是没说什么废话就应声而去,一头扎进了海里。

那边李亦辉迷茫的问田森:“文州很会拍照么?”

田森耿直的摇头:“我不知道。”

在拍照这件事上,喻文州确实属于别人家的男朋友,不管是取景构图还是色彩角度都处理的恰到好处,让一群直男自叹不如。

她们在海里又拍完一轮,楚云秀拎着相机上了沙滩,向张新杰这边走来。

 

日出东方,金色的阳光从她背后洒下,勾勒出19岁女孩成熟的线条,每一步都有光芒在变幻,每一步都是诱人的姿态。

楚云秀在张新杰身侧的沙滩椅上坐下,仰着脖子猛灌了几口矿泉水。大红色的连体泳衣没遮住多少皮肤,露出成片的雪白,张新杰两眼直视前方,不敢看她。

“哎,奶爸,你怎么不下水,大姨父么?”楚云秀偏要趴过来戳他,胸前沟壑毕现,张新杰只觉浑身热血上涌,咽了口口水,说不出话来。

“啊,好嫉妒你们这些海边的孩纸,想涮就涮!”服务员送来了鲜榨果汁,楚云秀道了谢坐回去,把张新杰的沉默理解成了高冷和不屑。

“当队长的感觉怎么样?”张新杰换了话题,偶尔在网上聊到这里,楚云秀只是长吁短叹,说一言难尽。

“奶爸,你觉得我真的适合当这个队长么?”楚云秀扭头,认真的看他。

“从技战术水平和战队经营角度来说,在烟雨的现有成员中,你确实是最适合的。”张新杰咳嗽一声,推了推墨镜,“但是当队长会分散你的精力,要面对很多琐碎,也要承受更大压力,你可能会觉得麻烦、辛苦和……无奈。”

“所以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对吧?”楚云秀抱着膝盖坐在沙滩椅上,垂头散发,弯腰驼背,刚才的女王气场和万千仪态像是被大浪冲进了深海。

 

那种心尖被揪住的感觉又一次让张新杰感到了疼痛,他坐到楚云秀的身旁,伸出手,揉了揉她湿漉漉的头发:“别太担心,一步步来,我相信你可以的。”

“啊!”楚云秀捂着脸倒了下去:“牧师最新的大招是摸头杀么?”

张新杰的嘴角翘了起来:“最帅的元素法师为什么没有还击,却选择了瞬间移动?”

楚云秀扯着张新杰的衣角笑了起来,单薄的布料掩饰不住身体的抖动,张新杰低头看去,倒像是正面中了一记烈焰冲击,口干舌燥,全身发烫。

“呀,奶爸,你有腹肌哎!”楚云秀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从底下掀开了张新杰宽松的短袖衬衫。

这简直就是大招烈焰风暴了,张新杰一把按住了楚云秀的手又立刻松开,想站起身又被扯着衣裳拽了回去,顿时有些手足无措。

他已经在健身房坚持锻炼了半年多,身体状态越来越好,肌肉的轮廓也愈发清晰,只是要他在楚云秀面前脱下衣服露出自己的身体,他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不好意思也很是紧张。

“不要小气嘛,让我再看一眼!”楚云秀来了劲,动手去解他的扣子。

张新杰抓住空档连忙退出了她的施法范围,跌坐在沙滩椅上,脸上是楚云秀从未见过的惊慌和窘迫。楚云秀兴致更高,光着脚跳了过来,嘴里还喊着:“美人儿别跑啊,让大爷好好疼你!”

 

明明男女体力悬殊,张新杰却像是在竞技场1V1遇到满血风城烟雨的石不转一样被压制了。他无处下手,也就无法抵抗,纽扣被扯开了两粒,眼镜栽进了沙里,只能屈起双腿避免楚云秀没有意识到的尴尬。

“霸图的水土真是养人啊,连你都有肌肉!”楚大爷倒也没做什么更离谱的操作,只是啧啧感叹道:“要不我还是转会霸图算了,有韩队和你在什么都不用操心,每天还有肌肉和人鱼线看,哎,奶爸,我对人鱼线没有抵抗力啊!”

张新杰一手护着才拉好的衣裳,一手遮着脸不去看她,胸腔上下的起伏,呼吸粗重。

这小媳妇一样的反应惹得楚云秀更开心了,她在旁边挤着,又用胳膊撞张新杰:“哎呀奶爸你好可爱啊,你脖子都红了,耳朵也红了,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忍无可忍,翻身坐了起来,视线在楚云秀脖子下方扫了一眼,没好气的说:“你这个样子,我也没有抵抗力。”

楚云秀反应过来,脸上也唰的红了。

她家里堂哥表哥多,从小跟在他们屁股后面长大,身边的玩伴多是男孩子,只觉得和男孩打交道简单直接不磨叽,长大后有了性别意识,玩得好的女同学也是同她一样开朗爽利大大咧咧的。学校和俱乐部都在本地,一直以来有哥哥们护花,也没有哪个不长眼的男生敢欺负她调戏她。倒是她自己在这种强大的安全感中,从校园一霸混成了训练营一霸,也登上了烟雨一姐和四期一姐的宝座。

可她到底是个姑娘,此时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心跳砰砰的就加速了,再厚的脸皮也挡不住那种阳光终于直射进来,全身都快被点燃的热意。

是了,张新杰再温柔斯文也好,严肃正直也罢,都不能不把他当成男人啊!


评论(33)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