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张楚】MOONLIGHT(16)

*终于写完我喻生贺和沐沐生贺(谦橙有人吃么我很怀疑)

*要预警么还是先不预警了吧你们看完再来打我

*只喊一句张楚可逆不可拆,别的CP都是路过

--------------------------------------------------

目录戳这里 

第四赛季辈出的新人和精彩的比赛为荣耀这个游戏制造了更高的热度,也拉来了更多的粉丝,暑期的荣耀大陆里可谓盛况空前。

有冠军奖杯加持的霸图也是热闹非凡,公会和训练营都迎来了一大波热情的玩家,不但又多了不少拳法家,连原本稀缺的牧师资源都丰富了起来,一年前还没有人愿意玩奶的霸图,因为张新杰的出现,从此盛产牧师。

这一年的气候有些反常,黄金一代的第二个赛季伴随着席卷全国的雷暴天气开始了。赛场外阴沉压抑,赛场内热情高涨,霸图挟着冠军队的气势,在前几轮比赛中大获全胜。

烟雨的表现却像是过山车一样大起大落,在弱旅面前一败涂地溃不成军,转头又在强队面前势如破竹吐气扬眉,这种局势让各路评论员都有阵子不敢随便预测战况,只统一起一种声音,质疑楚云秀的领导能力和新烟雨何时能够稳定成型。

“谢谢大家关心,烟雨会用时间来证明一切。”楚队长在记者招待会上说。

“老娘的能力是谁都可以质疑的么?关他们屁事!”楚云秀在四期群里说。

“就是就是!”苏沐橙跳出来,“秀秀你拍到周泽楷了么,快发出来我看看!”

“拍到了,不在这儿拿小鲜肉刺激他们,上隔壁去!”

“嗯嗯!✪ω✪”

 

随着五期新人出道,职业选手的大群里哗啦啦又加进来一片,楚云秀就愈发低调,非艾特不说话了,连带着在四期群里冒泡也越来越少。张新杰后来才从黄少天口中得知,女选手们有个自己的群,每天滚动刷屏,聊尽除荣耀外的所有话题。

现阶段她们聊得最high的主题就是轮回刚出道的小帅哥周泽楷。

黄少天是怎么知道的?他曾经作为男性代表妇女之友刷屏小王子混进群里待过一段时间,直到在周泽楷到底有没有帅到惊天地泣鬼神的问题上和女同胞产生了分歧,被管理员楚云秀一脚踢出。

“气不气人,你们说气不气人!”黄少天在群里大喊,艾特楚云秀。

“黄少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干嘛要去和周泽楷比脸呢,你应该和他比说话!”李轩说。

“就像和喻文州比手速么?”楚云秀说。

“你可以和张新杰比熬夜。”肖时钦说。

“和田森比卖萌,你可以的!”李亦辉说。

“还是和王杰希比对称吧o_O”田森说。

“和叶秋你就只能比年轻了哈哈哈哈”苏沐橙说。

“和沐橙云秀比身高吧~”喻文州说。

张新杰第二天看到系统提示:23点33分,你的好友黄少天已退出群聊。

 

北方已经开始降温,张新杰到蓝雨打客场时却还得换上夏季的短袖队服。

楚云秀一直很嫌弃这身衣裳,说他们戴个头套就能COS熊本熊,又说夏天站在他五米开外都能被这身吸收的热量烤熟。

可张新杰觉得挺好,款式大方,材质舒适,吸汗又耐脏,最是实用不过。楚云秀吐完槽的下一秒他就在网上下单,给她寄了个熊本熊抱枕过去。

对蓝雨的比赛霸图输了,在喻文州的主场有这个结局并不意外,让张新杰意外的,是他发觉蓝雨队长的状态有些奇怪。

明明还是同样的笑容,却莫名的让人觉得……荡漾。

“这是恋爱的酸臭!”黄少天言简意赅道破天机,之后却顾左右而言他,没再透露更多。换了其他队伍都有可能一鼓作气挖出真相,偏偏今次来得是韩文清和张新杰的霸图。

比赛结束后蓝雨做东宵夜,张新杰中途上完洗手间,鬼使神差想去露台上透透气,还没有走过拐角,就听到了喻文州讲电话的声音。

他说:“在和韩队新杰他们吃饭,有聊到你……是啊,就是想你了嘛。”

又说:“也就是聊聊比赛,今天怎么想到选那副地图?等我看完录像再找你聊~”

张新杰脑中轰的一声炸了开来,刚才他们有聊到了几支队伍,今天有主场选图资格的就只有嘉世和烟雨。

嘉世有苏沐橙。

而烟雨……

有楚云秀!

 

喻文州的声音无比温柔,甜腻的气息顺着空气蔓延开来,钻进张新杰的胸腔,化作刮骨钢刀。

他藏身在楼道的阴影中,恐慌和绝望铺天盖地席卷而来,堪堪停在咫尺之遥,随时都能将他掩埋。

手不受控制的颤抖,他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想要寻找支撑那二分之一的证据。

也许对面真的是苏沐橙吧,也许楚云秀正在群里聊天,也许她几秒钟前才给队友的微博点了赞,也许她现在也在吃宵夜,正准备发朋友圈……

喻文州还在和他的恋人讲电话,各种社交软件上都没有苏沐橙和楚云秀的新动态。张新杰背靠潮湿的墙角,看着无星无月的黑夜,想我还能有什么办法呢?是不是应该马上给楚云秀打个电话,听到正在通话中的提示才能死心?

可是为什么?这是为什么呢!

两个月前她还主动拥抱了我,上次采访时还戴着我送她的项链,我给她寄了抱枕后,她还给我寄了2000片强迫症doge拼图……

然而拼图还没有拼好,张新杰的心却快要碎了。

 

脑袋里乱成一团,张新杰无力的意识到以往的冷静不过是因为准备周全,早有预案;又或是之前的经历都称不上动摇根本,搭上命脉。

而此时百分之五十的概率,就已经令他如坐针毡,仓皇无措。

喻文州声音轻柔,一字不落的传入耳中,张新杰放弃了下一步的行动,似乎只想听他亲口念出两个字来,两个能令他如释重负,或如坠冰窟的名字。

聊了晚饭,聊了天气,聊了霸图,聊了蓝雨,却迟迟没有那一声宣判。

直到喻文州说:“我要进去啦,把客人晾在里面不好,待会上线再找你。新人不听话,多给他们点耐心嘛……你对我不是就很有耐心么?……是呀,谁叫你是队长……”

张新杰听到了手机掉在地上的声音,也听到了自己身体里四分五裂的声音。

喻文州惊讶的转过来,还没有结束通话的手机屏幕上,赫然显示着两个字母:

YX


------------------------------------

奶爸这么伤心你们却都在笑,嘤嘤嘤我的锅

评论(45)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