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ALL叶】冠军副本(12)

目录戳这里

接下来几天,冠军队进展迅猛,一路杀上了山顶。

难度确实在不断加大,可一来这群人都是技术过硬的大神,二来几个指挥个顶个牛逼,对输出伤害和法力消耗的计算尤其精准,张弛有道。

原本游戏公司的不靠谱让每个人都觉得忐忑,满怀着对前路未卜的恐惧,和对队友间哲♂学关系的迷茫。直到这砍瓜切菜般的过关斩将,才给他们找回不少信心和自尊。

 

最后一击出自黄少天的剑落长空,BOSS倒下的时候,鲜血淌进了身下石台的沟壑中。

黄色的光芒亮起,似曾相识的提示再次出现:恭喜您获得第二关所需道......

文字还没显示完全,嘴比脑袋快手比嘴还快的剑圣已经一巴掌拍上了确定的位置。

叶修和李轩的尔康手还没缩回来,喻文州和张新杰的嘴还张着,少字的音才发完一半,异变陡生。

提示面板出现了loading的小圆圈,背景黄光卡出了马赛克,地上的鲜血逆流,重新汇入BOSS体内......

喻文州心道不妙,立刻让众人后撤出几十个身位格,只留黄少天近距离观察。

 

Loading的图标转起来卡顿严重,光标还留在道字上有一下没一下的闪。

“卧槽道你麻痹道♂具啊!道♂具你特么快点出来!”黄少天抓狂。

“李轩已经不能满足你了么?”方锐大喊。

“满足你大爷!”黄少天怒,“道♂具出来老子第一个堵你的嘴!”

“口♂塞啊黄少?”方锐一拍大腿,”那肯定是游戏公司给你定制的,你看这关的光都辣么黄,说不定还带深♂喉啊!”

“方锐你太特么猥琐了,喜欢深♂喉你上啊!”黄少天虽然在和方锐斗嘴,注意力却始终没离开过面板和BOSS,眼见最后一滴血从石台上消失,BOSS还没有反应,心里很是紧张。

原本都以为快通关了,大家就没有刻意再节约法力,如果要再刷一遍不止艰难,还很......

 

“队长队长,我要不要cue他一下?”冰雨稳稳地握在手中,黄少天的声音却有些颤抖。

“少天小心,再观察一会。”这点时间,喻文州已经重新确认了每个人的数据,消耗有多有少,要从头到尾再来一次需要调整打法,而且,必须有人要补充法力!

张新杰明显也得出了同样的结论,推了推眼镜,说:“我建议,法力消耗较大的人可以先去准......”

“再看看吧......”肖时钦捂脸,扯了扯牧师洁白的衣袖。目前队伍里法力低到濒危的三个人是上一轮主攻的张佳乐、孙翔和叶修。如果都要去做准备,意味着他和王杰希、喻文州也得一并下场。

还没出过这种要边打边补魔的情况,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怎么像是掉线了?”楚云秀手搭凉棚,踮起脚张望。

“这BOSS家的网络不行吧。”唐昊已经百无聊赖蹲在了地上。

“是不是又出bug了啊?”张佳乐拍了拍肖时钦的肩膀。

“有可能。”肖时钦点头,“问题是我们要怎么样才能重新启动下一步的进程。”

“说到底还是黄少太心急,前♂戏没做到位。”方锐也蹲在了地上画圈圈。

“瓜子要么?”苏沐橙蹲在他身边,一伸手,周泽楷立刻从兜里掏出了一个漂亮的小纸袋。

“卧槽,队长你不会哪天搞错了,把瓜子当子弹吧?”孙翔瞪大了眼睛。

“不会。”周泽楷认真地摇头。

 

“不行啊队长,我忍不了了,试试看吧!”黄少天又喊了起来。

“早死早超生,这么等下去也不是办法。”王杰希开口了。

几个战术大师交换了一下眼神,点了点头。

叶领队大喊:“少天,插♂他!”

话音未落剑光便起,黄少天已经酝酿多时,一记拔刀斩刺入BOSS体内。

攻击如泥牛入海,毫无反应。

“少天,再大♂力一点!”叶修又喊。

“你大爷的,这是逼老子再来一发啊!”黄少天大喊,“枪王,一起上啊!”

 

75级大招落英式、流星式、破空式、回风式接连使出,剑光迅疾,剑意凌厉。

与此同时枪声也响了起来,子弹从荒火碎霜中射出,落点便是剑刃所及之处。

剑气卷着硝烟散开,卡顿还是那个卡顿,loading还是那个loading。

“靠靠靠靠靠!3♂P都不够刺激啊!远程你们别光看着啊,都一起......”

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那道光芒突然暴起,把他整个人震了出来。

提示语在一瞬间加载完成,确定按钮却是灰的,BOSS血红的眼再度睁开,在黄光中重新站立起来。

 

黄少天像片落叶一样被甩开,在半空中被术士紫黑色的束缚法术兜住,才没有直接落下悬崖,而是缓缓落在了魔道学者的扫把上。

“情况不好。”王杰希带着昏迷过去的黄少天落地,面色凝重。

在被弹开的那一刻,张新杰已经把在手里捏了很久的治愈术扔了出去,若不是这个及时的治疗,只怕他们就能见识到在副本中死亡是个什么效果。

剑客的法力体力均已见底,生命岌岌可危,更糟糕的是他的嘴角居然挂着鲜血,这还是第一次在副本中有人受到这样程度的损伤。

所有人都慌了神,在游戏里叱咤风云躺尸再来不代表他们就真的大无畏,攻略里说的很清楚,如果在副本里受到严重伤害,很可能会影响到现实中的身体。

 

联盟最有名的嘴被撬开,药水和食物被手忙脚乱地塞了进去,血量和体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回复,众人才松了口气。

然而BOSS的数据也在恢复,若要再等下去,只怕今天就算废了。

“李轩冰阵,云秀攻击,枪系准备,格斗系两侧包抄。”喻文州有条不紊地下了指令,扭头对叶修说,“少天就交给你了。”

什么意思?

叶修瞬间就明白了,鬼剑是重要的辅助不能离场,黄少天需要尽快恢复不然谁知道还会发生什么,自己的法力很低留在场上作用不大,所以喻文州这是让他......

日♂啊!

说好的插♂BOSS呢,怎么变成插♂我了?

万能的散人泪流满面。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