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王喻王】愿赌服输(下)

*(上)定关系         (中)赌攻受

*居然真给我憋出下了,六一儿童节快乐~!

*王喻+喻王,老王你可以再幼稚一点,老喻你可以再可爱一点~

----------------------------------

王杰希拎着随身的小包,坠在队伍末尾登机,和打头的喻文州之间隔了十二个队友的距离——半个月前这些家伙还是他的对手,前几天则有了个统一的代称:电灯泡。

商务舱宽敞舒适,为了让这群宝贝疙瘩在十多个小时的航程里吃好喝好休息好,总局还真是下了血本。

可王杰希杵在入口处扫视机舱的样子看起来一点都不嗨森。

苏沐橙肯定是和楚云秀坐,周泽楷和孙翔坐在一起,张新杰跟肖时钦坐了,唐昊跟方锐,黄少天旁边是李轩,喻文州......喻文州的身边是叶修。

王杰希就觉得吧,自己的样子像极了四九城里行道的柏,直挺挺,绿油油。

然而在空乘眼里,杰希大神身姿挺拔卓尔不凡,更称得上玉树临风。小姑娘红着脸过来,问王队需不需要帮忙。王杰希回过神,道了声谢谢不用,往仅剩的空位过去,坐到了张佳乐的身边。


“卧槽让我看看这是谁?”张佳乐扯了耳机看他,像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啧啧啧,脱团狗可是珍稀动物!”

流年不利,八字不合。王杰希没有理他,连白眼都懒得翻一个。

“老王啊!”张佳乐好像很熟的样子揽住他肩膀,还拍了两下,“过去就有比赛,情绪很重要。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千万不要硬撑,可以和前辈说说嘛!”

“就是就是,说出来让我们开心一下。”方锐不知道什么时候转过身爬上了椅子。

张佳乐憋笑,掐了个兰花指点过去:“小锐锐你这就不对了,队友爱知道吗?人家杰希都这样了,你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心疼!”

方锐乐得扭来扭去:“哎哟人家就是不知道才一直单身嘛,乐哥你快教教我呀~”

“哎哎哎我说,老王是你们能随便调戏的吗?是吗是吗是吗!”黄少天从后排扑到张佳乐的椅背上,一巴掌拍掉他搭在王杰希肩上的胳膊,“尤其是你,方锐!你可是流着蓝雨训练营的血的,连队长的人都敢撩!”

方锐挤眉弄眼:“可是队长的大门不是对他关闭了嘛!”

黄少天一拍椅背,压低了声音:“天真!你以为队长生气了把他赶出门不跟他说话不跟他吃早饭上飞机也不跟他坐一起就可以落井下石了么?你怎么知道这就是分手了,万一是情qu呢?”

这下连李轩都笑出了猪叫,张佳乐更是笑岔了气,那边喻文州的声音传了过来,清清冷冷:“少天坐下,系好安全带,还有方锐!”

方锐吐了吐舌头,乖乖从椅子上滑下去转身坐好,像个被点名的小学生。黄少天也老老实实坐了回去,又趴过来小声叨叨了一句:“老王你太让人失望,我都不想吐槽了,你自求多福吧!”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王杰希瘫在座椅上,从包里掏出U型枕和眼罩,悲从中来。

这还是前天和喻文州一块儿在集训酒店旁边无印良品买的情侣款,可现在身旁坐的却是坐拥小猪佩奇的张佳乐。

“老王啊,不是我说你,就你这情商,真是让人捉急!”社会人乐哥凑了过来,语重心长:“你说昨天文州都那样了,你怎么还能坐那儿玩手机呢?你那种反应真的很难让人相信同性才是真爱啊,也难怪文州生气!”

王杰希皱着眉头,发出了落座后第一个声音:“哦。”

张佳乐就来了劲,巴拉巴拉又说了一大堆,声音从王杰希左耳朵进去,又从右耳朵出来。

根本听不进去好吗!王杰希想说别那么热情我抢过你两个冠军不共戴天你都忘了吗?眼见不一定为实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可是这事实他没法儿说,除非他不要脸,也不想活了。

隔了个过道的张新杰和肖时钦都递了不认同的眼神过来,连前排的唐昊都忍不住回头:“是男人就把问题解决了,别影响比赛状态!”

可惜小桌板不能掀,这是哔了谁家的狗!


飞机腾空而起,王杰希闭上了眼睛,过去24Hour的记忆历历在目,不忍直视。

午休的时候喻文州还在他房间里腻腻歪歪卿卿我我,约好了晚上用队长的rou体来犒赏队员。

第二天就要出发,东西还摊得到处都是,喻文州踹了他下床整理,自己坐在床头,一件件折好他的内外衣裤,分门别类收纳进旅行箱。

然后就摸出了那个罪魁祸首,问他:“杰希?”

王杰希发誓,那只是个买其他东西附送的赠品,会出现在这里也是个意外。他这么有追求的人,购物向来注重品质,怎么会买这种试用阶段不稳定不成熟的产品?

可当时不知道抽了哪根筋,也许是为了逃避干活,他就扫了码下了APP,又是充电又是连蓝牙,那玩意儿除了抽筋似的闪了闪灯,一直也没有其他反应。

为了不影响喻文州帮他收拾行李,王杰希是在卫生间里充的电,喻文州进来看到他撅着P股趴在洗手台上认真研究,就过来从背后抱着他顶,也伸了头去看说明书。

于是两个人又啃到一处,喘着气摸进了对方的ku裆。


下午有训练,还要开动员大会,来一发的时间是不够了。王杰希头脑一热,打开水龙头把那玩意儿洗了,抹上润滑,就要往喻文州那里塞。

一开始自然是要拒绝的,但喻文州到底还是纵容了男朋友难得的恶趣味。毕竟有这扩张着晚上回来扒了裤子就能干,最适合王杰希这种越来越不愿意做前xi的懒蛋。


喻文州的忍耐力一流,身体对异物的适应力也是强大的,两个多小时训练下来,竟然还有些习惯。

这天下午王杰希的表现也确实让喻文州骄傲,在总局和联盟的各大领导面前他们打了几场单人对抗赛,解除封印的魔术师天马行空艳惊四座,很是给人信心,也让人安心。

可随后的动员会上王杰希就坐到了角落。他不喜欢这种热闹,喻文州才是天生适合在场面上打交道的那个,所以应该是这只国家队当之无愧的队长。

无所事事的王杰希低着头打开X宝,在旺旺上敲了客服,描述问题,下载了新的安装包,重装APP,然后......

手机里客服还在留言:

亲,能用了么?

亲,还有问题么?

亲,是不是很爽啊,记得给五星好评哟!

可怜的亲已经没有心情回复。


他点下那个键的时候喻文州啊的一声就叫了出来,声音是痛苦的扭曲的,充满了不可思议。

整个会议室的人都被惊到了,七嘴八舌问喻队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王杰希一个激灵醒悟过来,手忙脚乱去点开关,随即绝望地发现,这倒霉APP的设计就不是用在这个场景的,没有个简单粗暴的停止,而是按一下就更high一点,还有个倒计时置灰不能点击,一定要让用户体验到过山车到达顶点的激烈才能消停......

喻文州趴在桌上紧咬着牙关,脸色煞白,汗珠大颗大颗地流,在会议室强劲的冷气下,衬衫背心一会儿就湿得透透的。

在场的人有说阑尾炎有说肾结石的,还有哪个二逼在说宫外孕,叶修当机立断让张新杰打电话叫了救护车。王杰希却不敢挤到喻文州的身边,那里人多,他不可能打开手机做最后关闭的操作。

在120来之前这波可怕的爆发终于停止了,好在人多嘈杂,自始至终都掩盖了震动的声音。喻文州推开王杰希,扶着黄少天去了趟卫生间,出来后脸色还是难看,但人已经明显缓了过来。

确认过没有问题可以正常出发,叶领队下了结论:“那就是肾结石了,没事的,石头出来就好,文州回去多喝点水,跳一跳!”

喻文州出来前,总局领导已经拉着叶修和王杰希讨论备案,问如果喻队身体出了问题,是不是还得辛苦王队?

王杰希又担心又愧疚,心思飘得乱七八糟,把自己想成了个毒害正宫谋求上位的心机婊。

正宫娘娘虽身体无恙,但在领导和队友面前丢了这么大的人已然心如死灰,一句解释都不想听。房门在小婊砸面前甩得力道十足,把他暴露在吃夜宵回来的电灯泡们面前,大眼瞪小眼,晶晶亮透心凉。


真是个悲伤的京城旧梦,可更悲伤的故事还在苏黎世继续。

喻文州没有要原谅王杰希的意思,一个电话都没有接,一条消息都没有回。白天对他比对陌生人还要礼貌客气,晚上也守死了房门,直到小组赛出线都没放他进去过。

时间冲不淡的惨痛,只能靠低声下气弥补。

王杰希用光了涕泪俱下的表情包解释作死的原因,几天等不到回复,迫不得已学了黄少天的手段刷屏,然后就发现自己被拉黑了。

苏沐橙和楚云秀给他出了不少主意,可是送花送礼都没有用,亲自下厨准备的爱心粤菜也因为调料不地道,差点毒哑试菜员黄少天。

然后叶修就找了过来,问他你是不是游刃有余也就是闲得蛋疼,那就多带小朋友们练练呗。

王杰希只好忍气吞声,求助于领队。

终于有了被领队和队长翻牌子,单独约谈的机会。


四分之一决赛前,叶修把王杰希喊到他和喻文州的房间里,聊的是这一场对阵韩国,士气不是很振奋,大家心里都没个谱。

所以在团队赛之前,就很需要有人能撑起场面,更有可能的,是力挽狂澜。

“大眼儿,你来守擂台。”叶修从烟盒里抖出最后一根烟,拍了板,“我下楼买包烟,你俩好好聊聊,该合就合该分就分,把问题解决了。”

“领队你拿错剧本了,不是应该说我还有利用价值绝对不能分手么?”王杰希盯着喻文州和叶修嘴炮。

“没事儿,我对你有信心,就算在悲痛中你也能凝聚不屈的力量!”叶修嘿嘿笑着关了门,“半个钟头,动作利索点。”


30分钟后这人烟足饭饱踩着点回来,礼貌地敲门,听到喻文州说进来后才刷了门卡。

床铺上没有凌乱的压痕,书桌和沙发上的东西都在原位,洗手间没有水迹,两个人衣衫整齐,发型都没有乱。

“看着像是凉了?”叶修小心翼翼地问。

王杰希没有说话,喻文州叹了口气,说:“还差一点。”

“那就是有救?”叶修又问。

这下两个人都不说话了。

“真麻烦。”毫无恋爱经验的领队挠头,“要不这样吧,不管多大的事儿,得了冠军就翻篇,不行文州你再甩他,行不?”

喻文州面露纠结,倒是王杰希干脆利落地应了声:“行!”



君莫笑:所以你们刚才都在干啥?

王不留行:没啥。

君莫笑:哟  这一出门就忘记领队的恩情比海深了?

王不留行:[白眼]也就是翻翻旧账,让他发泄一下

君莫笑:翻了这么久你们这账本可够厚的[奸笑]  都啥内容让我开开眼呗

王不留行:......鸡毛蒜皮,忘扔垃圾没洗碗袜子扫到床底下去了不许叫他老婆什么的[抠鼻]

君莫笑:这才同居几天这么多麻烦,你说你一个魔道地都扫不好,要你何用?

王不留行:您说的是,一屋不扫何以扫兴欣

君莫笑:别贫,所以老王,我代表群众八卦一下,你和文州到底谁上谁下?

王不留行:想截图?做梦去吧!

君莫笑:截给文州?

王不留行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这你都看不出来?文州大大器宇轩昂,当然是他上我下!

叶修转身,对笑成傻逼的方锐和苏沐橙说:“亏我以前觉得,老王还是有底线的......”



半个小时的账当然不止于此,王杰希讶异于喻文州居然能把这些日常的小抱怨搓成死亡之门,这人一会儿冷静一会儿激愤地絮叨,他就只剩下唯唯诺诺地认错。

是世邀赛期间压力太大,还是和黄少天呆久了中枢神经容易受到电磁波的影响紊乱——王杰希这样走神。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然后喻文州就怒了,“王杰希我受够你了,你到底长没长心,骟了的猫都没你那么懒!”

“因为我没……我错了我错了,是我的锅!”王杰希点头哈腰,“我改,我一定改,你说什么我都听你的!”

“呵!”喻文州冷笑,“转会蓝雨。”

“不行!”嘴比脑子反应还快,王杰希想扇自己一巴掌,气势就弱到了地板:“您看除了这个,其他都行......”

“真的!”看喻文州靠在沙发上揉眉头,王杰希打蛇随棍上:“我以后都让你Cao,好不好?”

喻文州被他气得笑:“想得倒美,懒不死你!”


他好久没对自己笑了,王杰希正想凑过去亲上一口,叶修就敲了门。


第二天四分之一决赛,单人赛上中国队1:2落后,擂台上对面王牌就要1挑2的节奏,为了尽量消耗对手,唐昊都不得不玩起了猥琐流。

不管是得分还是人头都够呛,赢不了这场,还谈什么冠军。

王杰希坐好手操准备上场的时候,叶修cue他:“一挑三啊,输了就没老婆啦!”

喻文州在边上瞪圆了眼睛:“叶修你能不能靠谱点,现在还给他压力,你当他是唐柔呢!”

“这就心疼了?应该说唐柔都能做到,何况你们家老王!”叶修用胳膊肘怼王杰希,“对吧大眼儿?”

王杰希斜了他一眼:“我有点儿手抖。”

叶修惊了:“卧槽你不是吧!是不是要文州大大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

“杰希......”喻文州的声音明显发飘。

“你放心,我没事。”王杰希走到他面前蹲了下来,握住有些冰凉的手,“等我回来,我们就......”

“不要立flag!”喻文州捂了他嘴,“不管输赢,我们都会一直在一起。”

“......”王杰希眨了眨眼:“那你以后别盯着周泽楷的腹肌看了,回家我就去健身。”

“我没有.....好吧,虽然不太相信。”

“洗碗机非买不可了,再换个会拖地的扫地机器人,好不好?”

“......好。”

上一场比赛彻底结束了,第一位对手只剩下一层血皮,即将完成一挑三壮举的守擂大将站起来,一双大小眼里是俾睨天下的气势。他活动了两下手腕,在喻文州耳边,说了上场前最后一句话:

最后一句话

评论(15)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