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34)

目录戳这里

100】

苏沐橙意外放出了一记大招,收招僵直持续时间不出意外的长。

两人都被这个效果惊呆了,你看我我看你,脸都刷得红了起来。苏沐橙更是感觉到了掌下快速膨胀的物体,仿佛在搓气波弹一样,出现了一股杀气!

于是,她下意识的捏了一捏,似乎是想打断这个操作……

周泽楷坐下的时候连脖子都红透了,却丝毫不想掩饰自己高耸的小帐篷,看向苏沐橙的表情一脸幽怨,似乎就要听她说一句我会负责。

苏沐橙想要捂住脸转过去不看他,却又想起有只手刚触碰过某个不可描述之物,顿时捂也不是不捂也不是。就在二舅和男神又开始新一轮厮杀的时候,周泽楷傲娇的开口了:“手感好么?”

苏沐橙:“……谢邀………………忘了…….”

周泽楷:“……”

苏沐橙:“……那个……可以再摸一下么?”散人在元法大招天雷地火中轰然倒下。

前方有收费站,请注意掉头!

101】

周泽楷洗完澡的时候,苏沐橙开了书房的电脑在刷副本,聚精会神到没有发觉他的出现。

叶修他们一早就回了杭州,现在已经在兴欣网吧上线,苏沐橙突然发来消息,叶修还觉得奇怪,不是说今天要和小周约会的么?

周泽楷走到苏沐橙的背后弯腰抱住她,把下巴放到她的颈窝,用浅浅的胡茬蹭她的脸。苏沐橙反手拍了拍他的头,“乖~”

周泽楷听到她的耳机里有人大声喊起来:“你应该说帅而不是乖!”

“包子我没有和你说话……不是在表扬你……是是是你刚才那块砖扔得真帅你可以闭嘴了谢谢!”

包子应该是风梳烟沐身边的那个流氓包子入侵,周泽楷看了眼屏幕,看到了那个挑翻杜明的寒烟柔,还有正把千机伞当步枪用的君莫笑。

这个武器有意思,周泽楷还是第一次见识。

苏沐橙退出副本后,摘下耳机,对周泽楷说:“怎么样,有信心对付散人么?”

周泽楷想了想,诚实的摇头:“很难。”

“要不要再看看?”

“不好吧?”

“没事儿,微草蓝雨霸图都约烂了。”

“……”

102】

周泽楷看着苏沐橙他们刷完今天的副本次数后,开始商量建工会的事情。

很明显她今天没有意向再刷自己这个不限次数的副本了,周泽楷有些沮丧,又觉得凑上去说我还想要这种话非常羞耻,只好起身去了厨房。

晚餐非常丰盛,周泽楷使出浑身解数,苏沐橙吃得大呼满足,去虹桥的路上一直都躺着揉肚子。

这就要走了,所幸很快就是春节,又能再见。

“过年啊?以前都是和叶秋两个人在嘉世过的,今年应该会在兴欣吧。”苏沐橙说。

“我去找你?”想到这个节日她一直都以这样的方式度过,周泽楷有说不出的心疼难受。

“好啊,那你要帮我们抢轮回的BOSS哦~”苏沐橙雀跃。

“……好。”注意一下操作的话,应该可以吧……轮回队长叛变。

“我自己进去,你不要送了啦,不然又要被你那些老婆们拍到。”苏沐橙从周泽楷手里拉过行李箱,不让他送出停车场。

“不是……”周泽楷不开心了,“你才是…..”

苏沐橙脸红了,飞快的在周泽楷脸上捏了一把,转身上了电梯。

十五分钟后,周泽楷收到了一条让他飘着回家的消息:

沐雨橙风:老公,我上车啦~

-----------------

好了好了你们这些磨人的小妖精,我知道这样满足不了你们,大菜马上就来!

评论(16)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