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王喻】霸道总裁爱上我

全职互联网公司高手之王喻篇:霸道总裁爱上我

出场人物:

CEO:王杰希    CEO助理:柳非

产品总监:喻文州    招聘经理:李轩

其他人设看这里:系列设定和目录

--------------------------------

名词解释:

HC:HeadCount,读作嗨炕,人头数,招聘名额的意思

JD:Job description,由招聘方提供,对待招职位进行的描述

社招:社会招聘有工作经验的人,校招: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

BI:Bussiness intelligence,商业智能,BI系统可以简单理解成进行数据分析,提供报表的系统

------------------------------

“文州,你知道的,今年的招聘计划里,产品已经没有多余的HC了。”招聘经理李轩打开喻文州发过来的JD看了看,为难的说。

“社招是没有了我知道,那校招呢,之前不是让我们提过校招需求么?”喻文州靠在椅背上,不紧不慢的问。

“校招目前定下来只招研发岗、运营岗和行政人事,产品这边没了。这个不是我定的,是大BOSS拍的。”李轩老老实实的回答。他不敢忽悠喻文州,这个产品总监可不简单,别看他一向温文儒雅,却绝对是全公司最难对付的人。他对上叶修都还能递根烟拍拍马屁鬼扯两句,在喻文州面前就是一个怂。

“你们定校招计划的时候,为什么没有组会通知?几个部门的负责人难道不应该到场么?”喻文州从李轩的笔筒里抽出一支水笔,轻轻转动,“还是说,只是没通知我?”

“哎呦不是,喻总,喻老大!要组会我怎么敢不通知您啊,那是我王出国前时间太紧,直接在他办公室里御笔亲批的,您看我这儿还留着奏折呢!”李轩从抽屉里翻出一张A4纸,上面打着人事做的各部门校招计划,确实有红笔删改的痕迹。“领导,我王下午就进公司了,要不您直接和他老人家聊?”

“好啊,这张纸借我复印一份,谢啦轩哥儿。”

“来来来,您坐好了,我去复印~”

 

李轩心目中狂拽炫霸屌炸天所有人都要跪下叫爸爸的大BOSS王杰希是前一天下的飞机,倒了大半天的时差,进公司的时候还有很明显的大小眼。

大概是每天和华尔街的老狐狸们泡在一块儿太TM心力交瘁了,他几乎想要赖在床上不起来,更想装作没看到柳非传过来的那密密麻麻的糟心日程,这一窝的要命玩意儿都排着队等他翻牌子张着嘴要他喂呢。

柳非捧上的绿头牌已经按四象限法则做好了划分,王杰希毫不留情的砍掉了三分之一看起来又臭又长的,不重要不紧急的统统容后再议,剩下那些撕完逼要他做选择题但选项超过3个的也被打了回去。接下来办公室里人来人往川流不息,老妖精和小兔崽子们排队进来请安求我王临幸,全部结束的时候,也到了晚上七点。

最后一个话题聊的是BI系统里要增加哪些投资商关心的报表,王杰希和喻文州把范围框好,张新杰评估了一下数据源OK,周泽楷这边确认实现没有问题,妥妥的,明天交给下面人具体开干就行了。

“晚上吃什么?”张新杰和周泽楷出门后,王杰希一秒北京瘫。

喻文州关上门,转身过来,在桌上拍下一张纸:“先看看这个。”

“不看!”王杰希仰头,“今儿的号挂完了,明儿个请早!”

“是嘛,那不打扰了。”喻文州抽回纸张,转身就走。

“哎哎哎别走!”王杰希扑上去抢回那张纸,“我看,我看还不行吗!”

“我们想要在APP里增加一些趣味性的互动,日常营销和大促的时候都可以用,小卢一个人做不过来,想再招一个,社招没HC,校招为什么也没了?”喻文州坐下,语气平静。

“哦。”王杰希想起来了,“是我划掉的,你自己看看,人家都是正经的写人数,就只有你们写的是人数2,括号女!”

BOSS找回了主动权,把A4纸往桌上一拍:“喻文州,我还没跟你算账呢,你能耐啊,要招妹子了,还一要要俩?

喻文州万年不破的表情有了一丝裂缝:“王杰希,你不要告诉我你是因为这个把我们的需求划掉的?”

“对啊!”

“你幼不幼稚?”

“幼稚!”

“你吃没吃药?”

“没吃!”

这个天聊不下去,喻文州被他气笑了,“给我批了,我找李轩招人去。”

“不批。”

“批不批?”

“你亲我一口就批。”

“好。”喻文州起身,“再见。”

“你给我站住!”王杰希从老板椅里弹了出来,在门被拉开的那一瞬撞了过去。

喻文州拉开门迅速靠边,王杰希拦截失败,没刹住车。

抱着肯德基路过的刘小别看到门突然拉开,BOSS张牙舞爪冲过来,吓了一大跳!

“爸……爸爸……鸡,香吗?”

“滚!”

王杰希关门落锁,转身看到喻文州靠在墙上,笑得像刚偷到了鸡的狐狸。

“港真,你们怎么想要做这个了?”BOSS摆了个壁咚的POSE,释放成熟男士的气息。

“持续优化主营业务体验的同时,增加一些有意思的东西,并不冲突啊,何况我们本来就是想要深入挖掘年轻市场的。”喻文州云淡风轻,坦然应对。

“校招的小孩儿没经验,做不了吧?”

“校招的妹子能活跃团队气氛。”

“你妹!爸爸不批!”

“行啊,那你还我两个社招HC。”

“靠!喻文州,你是不是就在这儿等着呢?”

“被你发现了啊。”

“你说,你怎么能仗着我追你就这么有恃无恐呢?”

“对不起,这个没看出来。”

“好好好,我给你批,两个社招,没有妹子!”

“你这样不人道,你看我们产品和研发那层楼,像和尚庙一样,连女厕都改成男厕了,我总要考虑下面小朋友的感受。”

“人周泽楷都没吭声。”

“你自己不觉得这话说出来心虚么?”

“......”

“……”

“好好好,你赢了,去涮羊肉?”

“不去,加班。”

“别介,你们老板是不是变态啊,你都这么瘦了还要你加班!”

“非常变态。”

“加班也要吃饭啊,你可怜可怜我,在外头吃得都想吐了。”

“叫外卖。”

 

晚上八点的时候加班狗们感受到了如山父爱,在办公室里三呼我王万岁,爸爸请他们吃了超贵的寿司大餐。

晚上九点的时候李轩收到了大BOSS抄送喻文州的邮件,同意给产品部增加2个社招HC,随后接到电话,密令过滤所有女性简历,实在不行越丑越好。

晚上十点的时候王杰希被喻文州从车上踹下来,站在路边孤零零的滴滴,车里曾经发生了什么仍未可知。

晚上十一点的时候喻文州收到王杰希的消息:我会继续追求你,直到你接受为止。

晚上十二点的时候王杰希收到喻文州的回复:^_^

第二天上午十点,王杰希走进办公室,精英气场一如既往。没有人知道昨晚发生过什么,他们眼中的BOSS身材高大,仪表堂堂,不怒自威,俾睨天下。

喻文州微笑着叹了口气,只有他知道,这货其实就是个流氓!

好吧,霸道总裁爱上我,腹黑无赖攻什么的,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其实还是蛮带感的。

--------------------

突然觉得这对OOC的也很带感啊!

评论(9)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