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方橙】方副队の女朋友(3)

目录戳这里

秋风萧瑟,冷CP需要抱团取暖~

方橙,带魏果

-------------------------------------------------

方锐当年去兴欣参观时,第一个感想就是好多美女,还曾给陈果留下个果然猥琐的印象。可甘愿以低于五折的价格入伙,动机和原因却真是和美女无关。

方锐大大觉得,他这么天资聪颖骨骼清奇不走寻常路的少年,就是应该要跟兴欣一起玩票大的,吓得大家都合不拢腿才够刺激!

果然转会兴欣,转型气功师,最牛一挑三,海无量封神,直到草根夺冠,这一年来确实搞出了很多头条,赚足眼球,非常过瘾,符合他的个性。

要是真的把苏沐橙追到手……

哎呀,简直走上人生巅峰!

 

新梦想,新征程,方锐大大沉浸其中不能自拔,直到叶领队用训练方案把他拍醒。

国家队定编号的时候他暗戳戳不想和唐昊抢那个13,自己拿了最末的14,可这个号码倒让他成了网上热议如果韩文清来了就会被挤掉的那个最大嫌疑人,唐昊排名第二。

这1314两个格斗系成了难兄难弟,大眼瞪小眼。

唐昊这一年吃亏不少也成熟不少,可骨子里傲气不改,憋了口气要争取机会好好表现一雪呼啸之耻,方锐被他这么一对比自然更不能怂,也卯足了劲要让猥琐流气功师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

有群众雪亮的眼睛在旁,又有叶修的领队视角笼罩,方锐没机会和苏沐橙亲近,每天乖乖训练拼命比赛,老实得像个一点都不猥琐的孩子。

 

8月6日的总决赛海无量超水平发挥制造了赛点,中国队一鼓作气拿下比赛,在苏黎世举起冠军奖杯。

庆功宴上方锐只露个脸就躲去了外边,比赛时注意力高度集中,手速狂飙,消耗有点大。

他一个人瘫在泳池旁的躺椅上看星星,瑞士的空气比国内好了太多,夏天又是最适合旅游的季节,只可惜隔天就要回国,没机会去领略湖光山色。

肚子咕噜噜的叫,他想着还是得进去弄点吃的,一转头就看到苏沐橙正端着盘子走过来。

“你刚才没吃东西吧,要不要来点?”苏沐橙问。

方锐幸福得撒欢,头点得像捣蒜一样,得寸进尺张了嘴要喂。

苏沐橙抿嘴一笑,坐在他旁边,叉了盘子里的小牛肉一边喂他一边问:“你的手还好么?”

 

苦肉计此时不用更待何时,方锐必须一脸苦涩说不是太好,才能更理直气壮的连盘子都不端继续要投喂。

看她这个表情应该是心疼我,方锐满意的想,他眨了眨眼睛卖了个萌,凑近了对苏沐橙说:“沐姐姐你这么关心我啊,你对我真好~”

苏沐橙微笑着低下头没有看他,又在盘子里叉了块香肠,这才轻轻地开了口。

方锐满心期待,他看着苏沐橙粉嫩的双唇一张一合,吐出一个个字来,她说:“我可是你的队友,我要是不关心你,还……”方锐立刻接上:“还能关心谁!”

苏沐橙白了他一眼,把香肠狠狠的塞进他嘴里,说:“还有谁会理你!”

 

回到兴欣时方副队又是个元气满满的阳光少年,他们离开不过一个月的时间,兴欣也有了一派新气象。

冠军队的商业合作纷至沓来,陈果早不像一年前那般忙乱,现在又招了专业的人来跟进,把事情处理得井井有条。

不少俱乐部都向兴欣队员抛来了橄榄枝,可不管是乔一帆安文逸还是包子莫凡都没有想过离开,更别提唐柔了。

每个人的年薪都大幅上涨了,陈果还想要额外补偿方锐第十赛季的损失,方锐却挥一挥手没有接受,在他看来,一年前担心的那个叶修退役后兴欣该何去何从的问题已经有了最好的答案,能有一群可以并肩走下去的伙伴,就是对他最好的回报。

 

乔一帆愈发稳重自信,刀魂守护之力终有一天会扛起兴欣的未来;安文逸的操作和大局观进步很快,推眼镜的时候越来越像张新杰;唐柔还会是个优秀的主攻手,生猛无比;莫凡已经能在会议上表达想法了,融入团队战指日可待;罗辑的导师对他在电子竞技中进行应用数学研究还得了个冠军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和支持;包子并没有如外界传言接手散人,而是定了目标要争第一流氓;训练营里倒是来了一群苦练低级技能的小孩儿,想要成为下一个男神君莫笑。

所有的变化都是让人欣慰的,而令方锐最受震撼惊到碎裂又备受鼓舞的是,老魏居然追到了陈果,荣登老板娘宝座!

就像把技能等阶加到死亡之门这个终极大招上一样,老魏用的就是掌控战局把握机会一击必杀的思路。

前辈就是前辈!这是蓝雨战术的胜利!更是猥琐流的胜利!

方锐感到全身充满了力量。


评论(13)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