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方橙】方副队の女朋友(4)

目录戳这里

方锐回国后明显瘦了一圈,他妈在视频里看了心疼,给他寄来一堆干货和菜谱让他自己研究着煲汤,这熊孩子嘴上答应着,转手就扔给了食堂的大师傅爱做啥做啥。

我们杭州人煲广东汤,大师傅摇头晃脑的对陈果和苏沐橙说,这不科学。

兴欣吃饭的嘴越来越多,考虑到环境要卫生营养要全面食材要新鲜口味要丰富,从第十赛季开始陈果就不再用叫外卖和下馆子的方式解决伙食问题了。

他们这些人有杭州本地的也有五湖四海的,在吃饭这件事上属性加点各不一致,每顿饭总得保证酸甜咸辣还足够地道。在容易引发血拼的问题上更是发扬了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精神,保温桶上都贴了【豆腐花】【豆腐脑】两种标题,南北调料排成一溜兼收并蓄,任你甜党咸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只是对于汤这个东西,广东人的理念是特立独行的,这么好的料扔进食堂的大锅实在可惜,于是陈果和苏沐橙又把东西拎回了上林苑宿舍。

 

周末方锐睡了个懒觉,起床的时候已近中午,开放式厨房里传出浓郁的香气,他在楼梯上就看到苏沐橙站在燃气灶旁。

苏沐橙听到声音回过头来,见到是他,开心的笑了,招呼道快来快来,这是用你家的材料煲的汤,快来尝尝有没有妈妈的味道。

汤是什么味道方锐完全不在乎,苏沐橙期待的看着他,他却严肃的摇头:“这不是妈妈的味道。”

苏沐橙似乎有些失望,方锐端起碗来一饮而尽,豪气干云,说:“这是爱情的味道!谁煲的汤这么好喝,我要嫁给她!”

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把头发撩到耳后,想了想说:“内部消化其实挺好的,反正也有先例,可是……”她抬头看着方锐,眼睛里也闪着真诚的光:“你还是要先问问小安他愿不愿意娶你。”

训练室里加班加点的安文逸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心想:是不是方锐在骂我?汤应该好了,排骨是新鲜的,料是称重了按顺序放的,吃不死人吧。

 

新赛季开始前,林敬言来杭州办事,顺道找方锐吃了顿午饭。

饭后他跟着方锐又去了趟兴欣,鸟枪还没有换成大炮,但规模已和一年前大不相同,人来人往,看到方锐都会点个头招呼声方副队好。

关榕飞找苏沐橙和方锐聊银武的事,林敬言自觉退役了也不好听人机密,看到大家都在打荣耀手有些痒,便从包荣兴那儿捞了张流氓账号卡,同他竞技场PK。

几局战罢包子去上厕所,老林转过来看方锐一脸认真的样子在纸上比划,关榕飞和苏沐橙都在边上点头,又看到他桌上一堆密密麻麻的数据表格,想起他吃饭时说到兴欣工作的眉飞色舞条理分明,不由感慨这人是真的长大了很多,又靠谱又懂事,和以前呼啸配给他那个调皮捣蛋的副队简直就不是同一个人。

直到方锐聊完事兴冲冲拉了他去青训营虐菜,林敬言才找回了他认识的那个鬼迷神疑的感觉。

 

方锐吞吞吐吐把自己的小秘密告诉了林敬言,他觉得老林年纪大了见过的事情多了经验也丰富些,对他亦师亦友,在这事上是最能信赖的人,想要从他那儿得到一些建议。

林敬言皱了皱眉头,追女孩子虽然麻烦,但总比追男孩子好办。

他问方锐:“你知道她喜欢什么样的男人么?”

方锐想了想,惊恐的发现他并不知道,苏沐橙从没有说过这些,唯一表露出来的就是夸某个偶像剧男主角很帅了,不过荣耀打的好有共同语言能负责有担当什么的总不会错吧。

林敬言又问:“苏沐橙又不是你喜欢的那种小女孩,你怎么会想要追她?”

方锐想了想,更惊恐的发现果然姜还是老的辣,林敬言一眼就看到了本质,而他居然被苏沐橙的外表蒙蔽后已经完全丧失了所谓的条件。

林敬言补刀:“哦,对了,你这两年都没被她的火力线轰过。”

可不是么,方锐和苏沐橙交手的时候她都还是个安心搭档叶修的辅助,这两年风格转变明显,赫然成了可以威震八荒的主攻手,和策应全场的霸气总攻。方锐作为她的队友,把炮火当做暖阳般沐浴,享受着心有灵犀指哪打哪的掩护,只觉得她是最可爱的人,哪里会像对手一样咬牙切齿的品味那种凶残彪悍。

方锐有些晕了,林敬言拍拍他的肩膀,说:“看你这当局者迷的样子是真陷进去了,要不还是试试看正面进攻吧。”

----------------------------------------

猥琐流,不是一门技巧,而是一种意识,一种态度。

而方锐,就是要将这种态度执行到底的代言人,态度决定了他无论正面打还是偷着打,都弥漫散发着猥琐的气息。

                                        --------《全职高手》第1450章  猥琐的态度

评论(14)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