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方橙】方副队の女朋友(8)

目录戳这里

苍天可鉴,方锐的每次表白都是真诚的。

天地良心,看过他打比赛的人谁敢相信。

这种时候方锐只能像他的同期周泽楷学习,用行动说话。

房间里突然就安静了下来,安静得可以听到两个人的呼吸和心跳。方锐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那股熟悉的洗发水香味现在同他近在咫尺,只要低下头就可以吻到。他开始嫌弃自己回来的太过匆忙,出了一身汗又还没来得及洗澡。

苏沐橙把头埋在方锐胸前,闻到了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和酒气,那是酒吧里带回来的……还有另外一种带着阳光热辣的气息,比任何味道都更吸引人,也更能让人心绪平静。

苏沐橙抬起手的时候,方锐的身体僵硬了,放在她背上的双手也更松动了,他做好了被推开的准备,但是头脑中还是一片空白,压根没想到接下来该怎么解释和道歉。

苏沐橙抬起手,搂住了方锐的腰。

她感觉到了方锐屏住呼吸后如释重负的大喘气,他的心跳砰砰作响,脸压在她的鬓边,颤抖着声音宣告:“苏沐橙,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了,我永远都不要放开你!”

 

“嗯,上个赛季就喜欢你啦,有……快一年了。”

方锐小朋友被勒令双手放在背后,坐在凳子上回答问题。

“你怎么知道我要买什么?”

“比赛的时候我听到你和唐柔说要来了啊,这大晚上的还有什么事情能逼着你这么……这么珍惜宝贵时间的人出门买东西。”方锐一脸乖巧,“沐沐老师,请问答对了可以摸小手手么?”

“不可以。刚才是不是你把柔柔骗出去的?”

“不是啊,这怎么能叫骗呢,这是战术配合……哎呦呦队长不能体罚队员啊~~~”

“说,你一个人跑回来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又是串通好的?”

“哎呀这个真的不存在,我就是吧,就像突然感受到了召唤,知道你需要我了,我就…….哎哎哎说好的动口不动手……我要反抗了啊……不不不我不反抗我给你跪下唱征服……”

“方锐你敢不敢真诚一点?”

“我在你面前一直都很真诚啊,每句话都很真诚的,你要用心去体会就一定能感受到。”方锐把“心”这个字咬的特别重,他之前所有兜过的圈遛过的弯就像是一张大网,自己陷在其中已经迈不动脚步,好在终于功德圆满,网住了猎物。

“真的,我刚才突然就很想很想你,那种感觉,大概比老叶的烟瘾犯了还要难受,所以我就回来了。”方锐非常非常认真的说,“沐姐姐,我对你上瘾了,怎么办?”

载歌载舞回来的大部队打破了方锐的深情,喧哗声和狗叫声奏成一曲交响乐,苏沐橙放弃了对方锐进行电击疗法,直接把他踹出去看看队员们有没有喝多。

房门在距离方锐鼻尖两厘米的地方关上,方副队转过身来,嚎叫着冲上去拥抱了他的每一个队员。

“进球了?”包子喝的二晕二晕,一脸茫然。

“屁,才刚上场吧。”老魏坏笑。

 

第二天一早,大队人马在楼下小店吃好早饭,就上了豪华一日游的巴士。方锐在众人烧烧烧的眼神中,乐颠颠的坐到了苏沐橙旁边。

从古城到雪山还有一段车程,车上还有别的团伴,大家都很低调的补眠。方锐轻轻拉了苏沐橙一把,示意她靠在自己肩上。

他睁圆了眼睛看她,那副样子又紧张又期待,苏沐橙心里好笑,没有忍心拒绝。

方锐得偿所愿,有了种被正了名分的扬眉吐气,倒也见好就收,没再做些什么。


下车前每个人都领了羽绒服和氧气瓶,乘大索道一路上到了云雾缭绕的4506米平台。前几天降了温,山上白雪皑皑,没有阳光的地方冷风刺骨,自恃身强体壮的男孩子也都把羽绒服披在了身上。

在平台上看了风景拍了照,一群人吸着氧气准备沿栈道继续往上,挑战4680,兴奋过头的包子开始头晕气短双腿发软,肌肉越是发达的年轻人耗氧量越大,加上昨晚还喝了点酒,高原反应说来就来,吓得陈果连忙又去买了两罐氧气。

苏沐橙看了眼长长的栈道,也不想往上走了,决定留下来守着包子。

她喝了口方锐递来的热水,对他说:“我不行了,我上不去了。” 

方锐把杯盖拧好,捏了捏她的手:“那我也不上去了,我陪你。”

“不用啊,你能上去就好了嘛。”

“不要嘛,我想和你一起。”

“去吧去吧,你体力那么好,就差这么一点了,不上去多可惜。”苏沐橙推他,“上去了拍照给我看。”

“好吧,那我上去啦?”

“嗯,上去吧。”

方锐还在那里依依不舍,老魏回头嗤了一声:“这对白真特么羞耻。”

直到后来身临其境,苏沐橙才反应过来魏老司机当时的意思。

--------------------

明天完结

评论(26)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