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方橙】方副队の女朋友(9)(完)

目录戳这里    

魏琛和陈果的年纪都不小了,关系敲定下来,从云南回去就领了证,开始筹备婚礼。

他俩没准备办的太复杂,就在附近选了个酒店,把时间定在了蓝雨客场对嘉世后的那个周日。

苏沐橙和唐柔自然是伴娘,伴郎则定了报名最踊跃的方锐和黄少天。

结婚那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冬日,兴欣网吧前响起了喧天的鞭炮声,陈果将要从她从小长大的这个地方出嫁。

网吧自然是歇业了的,可楼下聚着的人却是里三层外三层,绝大部分都是听到消息趁机来围观两个顶级战队大神的荣耀粉丝。

兴欣蓝雨的大神们全套黑西装,本来是走红毯的姿势,奈何新郎倌袖子一撸横刀立马,立刻就变成了来抢亲的斧头帮。

网吧的大门紧闭,楼上的妹子们传了话下来,要他们唱一首能让大家满意的歌。

众人面面相觑,要让妹子满意,还要让群众满意,那只能向猥琐流致敬,抛弃自尊。

于是斧头帮扯开嗓子唱了起来:

“小和尚下山去化斋,老和尚有交待,山下的女人是老虎,遇见了千万要躲开~~~走过了一村又一寨,小和尚暗思揣,为什么老虎不吃人,模样还挺可爱?老和尚悄悄告徒弟,这样的老虎最呀最厉害,小和尚吓得赶紧跑,师傅呀!呀呀呀呀,坏!坏!坏!老虎~已闯进我的心里来,心里来! ”

 

一曲唱罢,群众掌声如雷,都表示get到了此曲精髓。

网吧大门也在同时开启,苏沐橙和唐柔跟陈果家的表姐堂妹小侄女们一块在房里堵门,从门缝里收了一堆红包,又是要新郎跳艳舞,又是要伴郎做俯卧撑,老魏绞尽脑汁喊了十个对新娘的昵称出来,还得再想十个爱上新娘的理由,这些人你一言我一语的瞎编乱造,老魏一拍大腿,给出了最后一个理由:“荣耀打的太烂,需要老夫教导!”

陈老板怒了!

兴欣的账号卡就在隔壁放着,黄少天是揣了大号上门准备找叶修PK的。于是新郎进门的最后一个挑战环节就这么变成了3V3的竞技场,迎风布阵、海无量、夜雨声烦,对阵逐烟霞、沐雨橙风、寒烟柔。

魏老大得意洋洋:“我媳妇儿亲自上阵,那就等于放水!”

 

新娘终于是成功的从兴欣接了出来,新郎和伴郎可都是荣耀最顶尖的场上交流(垃圾话)高手,竞技场的刷屏毫无节操下限,连最不可能放水的唐柔都笑到手软,唯一的意外就是黄少天被方锐和苏沐橙的恩爱秀了一脸,手一抖差点被押枪送走。

在酒店的化妆间里黄少天痛心疾首:“苏妹子你这是怎么了,我们四期那么多帅哥你怎么就跟了方锐,他除了是我大蓝雨出来的以外还有哪点值得你喜欢?”

苏沐橙笑得灿烂:“他可爱呀。”

方锐拍桌狂笑,黄少天跳了起来:“可爱?你说他可爱?卧槽你去网上开个投票问问,我赌99%他自己的粉丝都会说他猥琐吧?”

“可是只要我觉得他可爱就够了呀,是不是啊,方锐大大?”

“就是就是,他们单身狗不懂的,嗯~么么哒~”

“么么哒~”

黄少天:“……”

mmp老子什么都不想说。

 

要不是陈果那边亲戚同学还有几桌,这场婚礼简直就像是兴欣和蓝雨的聚餐。

抛捧花这个环节,方锐一早就拉着罗辑研究了站位,也给新娘子指定了角度,只是陈果的技术水平浮动太大,很是需要见机行事,好在亲朋那边的竞争对手脸皮不够厚经不起他卖萌,捧花终是到了苏沐橙的怀中。

叶修冷眼旁观,他有种引狼入室,而狼在拱了白菜后活出了第二人格小白兔的感觉。

大家都PO了婚礼的照片上网,表达对新人的祝福。方锐也PO了他和苏沐橙身穿礼服手持捧花脸贴着脸的合照,只写了几个字:敬请期待[比心]

微博上掀起了轩然大波,粉丝纷纷追问这到底是兴欣专注内销一万年的节奏,还是只要从蓝雨还俗就能获得的美女大礼包……

 

几天后海无量重登全明星舞台,有一票来自沐雨橙风。

上台前苏沐橙把投票的截图发了微博,抓着方锐的胳膊晃:“方锐大大要加油哦,我是你的粉丝呢~”

方锐严肃极了:“我是个有原则的人,不操粉。”

“切!”苏沐橙撒手扭头,“粉转黑。”

“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方锐昂首挺胸,“大大我角色好装备好技~术好,有什么可黑的。”

“方锐大大你膨胀了。”

“欲让其灭亡,先让其膨♂胀。要不要大战三百回合?”

苏沐橙瞪他:“我们是队友!”

方锐挑眉,握住了她的手:“那下台后呢,女朋友?”


Fin

-------------------

结尾强行点题。

评论(32)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