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23)

目录戳这里

本段有伪周叶,原谅我快要表白就卡了,沉迷王汪叽x叶wifi不能自拔......

67】

换好第二袋药水的时候,叶修来了。

“原来这才是破解枪王的真奥义,沐橙啊,以后比赛前就这么办。”叶修拎起周泽楷耷拉的右手晃了晃,笑着对苏沐橙说。

苏沐橙也笑了:“你来的正好,我去外面打包个白粥,再看看有没有爽口的小菜。”

叶修刚坐下,还没和周泽楷说上话,旁边一位老阿姨就坐了过来:“哎呀小伙子,那个小姑娘是不是你女朋友啊?”

周泽楷看了眼叶修,摇摇头。

“哦呦我还以为是你女朋友呢,原来不是啊,个么小伙子你有没有女朋友了啊?”

周泽楷又看了眼叶修,摇摇头。

“哎呀小伙子老秀气了,阿姨注意你很久了,你是哪里人啊,几岁啦,在读书还是上班了啦,这是生的啥毛病啊……”

“对不起。”叶修打断:“阿姨,他是我男朋友。”

听叶修说完这段的苏沐橙笑得花枝乱颤,把手里的白粥递给叶修:“来,喂你新男朋友喝点粥,我特意要的米汤。”

68】

提问:在喜欢的妹子面前被男人喂是怎样的体验?

回答:妹子很嗨森,那个男人也很嗨森,只有自己不嗨森。

有两个毫无前辈包袱的逗逼陪着,时间倒还是过得很快,两袋药水吊完,半碗米汤下肚,吃好药,周泽楷的血和蓝都慢慢回复到安全线。

虽然身体某个不可描述之处的火辣酸爽还在提醒他昨晚的惨烈,嗯,但他到底还是活过来了。

叶修和苏沐橙把周泽楷带回了嘉世宿舍,让他躺在叶修的床上继续回复,江波涛临走时以背水一战的气势退了房,把周泽楷的行李都装上了车,现在他的身上只剩手机钱包,还有医院开的一堆药。

周泽楷在叶修的被窝里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会儿,醒过来的时候,看到叶修坐在桌旁,正在看他们这场比赛的视频。

“前辈……”

“醒了啊?饿不饿,要不要喝水?”叶修点了暂停,转过来问他。

于是周泽楷又喝了半碗白米汤,只不过这碗米汤不像上午那碗一样可以照出他的大眼睛长睫毛,而是浓稠了许多。

“这是沐橙熬的。”叶修坐到周泽楷面前,问他:“介意我抽烟么?”

周泽楷摇摇头,叶修从口袋里掏出烟点上,吸了一口,对他说:“来吧,跟我说说,你有多喜欢她。”

69】

夕阳西下,周泽楷喝完今天的第三碗米汤时,轮回的中巴回来接走了他。

浪了一天的队员们都在安静的COS队长,只有江波涛悄悄的凑过来问了一句:“说了么?”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

江波涛没敢再问下去,他看得出他的队长很沉重,这是与身体状况无关的沉重,如果已经表白了,那么这种沉重意味着什么可想而知。只是江波涛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今天的两场表白,都发生在周泽楷和叶秋之间。

到底是年轻,没两天周泽楷的各处身体机能就都恢复到了之前的水平,江波涛惊喜的发现队长并没有消沉,而是奇迹般的充满了战斗意志。

苏沐橙也感受到了这一点。

周泽楷现在每天晚上都会用各种开场和她说几句话,直到互道晚安。对这种很明显的套路,苏沐橙发觉自己竟出奇的喜欢受用且充满期待,毋庸置疑,这和背后操作的人有关。

“你说,我如果在联盟里找男朋友,谁比较合适?”苏沐橙问叶修。

“还是要比你大的?”叶修反问。

“……嗯。”

“我想想啊,张新杰你受不了吧,老韩和大眼儿我怕你hold不住,老林性格不适合你,老杨和老邓你又得嫌人家不够帅,那就在张佳乐和喻文州里选吧。”叶修挑了一圈白菜。

“比我小一点的呢?”苏沐橙想了一会儿,继续问道。

“只要不是黄少天。”叶修果断掐了烟,“同年里面李轩和肖时钦都挺靠谱的,田森就算了,你那小身板我看着愁。”

“五期呢?”苏沐橙又问。

“方锐怎么样?我觉得他和我气场挺合的。”叶修说。

“什么啊,又不是给你挑。”苏沐橙撅嘴:“方锐太猥琐了。”

“吴羽策倒挺稳重的,可以百合。”叶修说,“周泽楷就不用我再多说了吧,这个选手的优势和劣势一目了然。”

苏沐橙在纸上划拉来划拉去,划掉了肖时钦,张佳乐,李轩x吴羽策,又划掉了喻文州,就只剩下了一个周泽楷。


评论(10)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