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王叶】【不弃番外一】老板娘问,集齐五圣可以召唤什么?

魔道paro,王汪叽X叶WIFI,有自行车。

目录

--------------------

【番外一】老板娘问,集齐五圣可以召唤什么?

老板娘一早起来,手足无措。她这小客栈,何时来过那么多丰神俊秀的世家子弟,其中两位顶尖大神尚且来不及震惊,更听得众人称她那个跑堂的小白脸叫叶秋前辈。

蓝雨的画风清奇活泼,小蓝们跟在剑圣屁股后面东窜西跳,撵鸡逗狗。微草的乖宝宝们则是谦恭有礼,把前厅后院都收拾了一通,只因这些本该都是叶修做的事情。

叶修呢,他早把王杰希拖进了他睡的那个杂物间,拖得小草们目瞪口呆,拖得老板娘心惊胆战。

OFO我是免费小黄车 


老板娘此刻泪流满面,这都是一手什么牌,只差拳皇就集齐五圣了么!

叶修出门看到的就是,院子里停着轮回家徽的车,大厅里站着成熟版依然美得太过的周泽楷,手里牵着一个娃娃,怀里抱着一个娃娃,迎面冲过来一个人,挺着大肚子,直接撞到了他的怀里。

苏沐橙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周泽楷在旁边一条又一条默默递着帕子,两个娃娃小的看卢瀚文挖蚯蚓去了,大的跟高英杰飞上了天。

苏沐橙跳下城楼的时候,周泽楷早有准备,令方明华守在了那里。叶秋自焚后,她肝肠欲断,两个哥哥一下都没了,周泽楷也算乘虚而入,寸步不离的陪她守了三年孝,方才抱得佳人归,当爹当爹又当爹。

“好了好了,别哭了,我这不是好好的么,你怎么来了?”

“叶秋给我递了信,他说邱非潜入溪山城,在喻文州的密室里找到了献舍秘法,他要试一试。没有后文,我放心不下,总归要来看看。”

呵,王杰希和喻文州联手下的套吧,叶修嘴角抽搐。

“之前没来,因为才刚怀上老三,小周死活不让我出门。现在胎像稳了,当然不能再拖。我们先到了冰霜森林,知道你回来了,想着你可能会来埋骨之地,就一路过来了,早上在镇外见到黄少天,才知你就在此处。”

“嗯。”周泽楷点头。

“那次以后,陶轩便被架空了,朝廷内有冯相做主,外有九大世家,叶家的旁支和家奴也都安好,我们一直都有照应,你如今回来了,总要回帝都看看吧?”

叶修点点头,总得回去吧,还有个王杰希呢。

“你瞧,我们还带了谁来。”苏沐橙一指门外,一个穿着轮回校服的青年扭扭捏捏进了门,冲叶修跪下磕头。

“这就是老孙的儿子,孙翔,他当年尚小,信了朝廷鬼话,以为他父亲是被你所害。后来知道了真相,悔恨得很,你自焚前将却邪留给了他,小周怕他护不住,把他也带回了轮回。”

“哦……还是小周细致,我只看他根骨不错,又是老孙的独苗,却邪跟着我毁了可惜,不如认个新主,却没想可能会和我一样,反有怀璧之罪。”

孙翔三个响头磕罢,祭出却邪,双手奉上,道:“叶帅,物归原主。”

叶修一笑,说:“既然给了你,就是你的,断没有要回来的道理,何况我现在并不缺兵器。”

“我听黄少天说了,你现在用的,可是我哥哥留的那把……”

“不错,它现在叫千机伞。”叶修转头,王杰希已经向他走来。

“来的正好。”叶修伸手去掏他怀里的钱袋,“舅舅舅妈还没给压祟钱呢。”

---------------

好了,周橙的车不用开了,娃都有了┓( ´∀` )┏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