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41)

目录戳这里

121】

轮回某赞助商投资了一部大IP青春偶像电影,要求周泽楷和江波涛出镜客串。

剧本很简单,女主问路,正好遇到轮回队长周泽楷,他的台词只有一个字:“江。”之后轮回副队长江波涛出场,亲切详细的给女主讲解路线,Over。

周泽楷没什么意见,江波涛却不干了。

“太不像话了!”江波涛电话的对象是苏沐橙,“你可得管管,他现在越来越享受自己高冷无口霸道总裁的人设,也不管这电影播出去以后多少人会以为他离开我生活不能自理。”

“可是现在很多人已经这样以为了啊。”苏沐橙说。

“所以更不能这样下去啊。”江波涛无力,“再说了,你们也要考虑我的感受啊!你们迟早是要公开的吧,我可不想到时候被人当成弃妇一样,我不要面子的啊!”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我会教育他哒~”苏沐橙笑着安抚江波涛,“后来剧本改了么?”

“嗯,改了,他的台词变成‘红绿灯左转,两百米。’然后我再从门里走出来,问一下队长什么事啊好了么那我们走吧。”

“什么时候拍,我来围观呀。”

“来呀来呀,我安排车去接你,小姐姐挑战赛很轻松嘛~”

122】

苏沐橙戴着大口罩坐在车里,看外面导演在给周泽楷和江波涛讲戏。

那女主也是个当红的小花旦,一见面就很亲热的拉了周江二人合影,搂着他们的胳膊站在中间,周泽楷一脸大写的不情愿,看到苏沐橙在车里一个劲的比手势让他笑,才勉勉强强往上提了提嘴角。

原本就是两个镜头的事,导演临时又给周泽楷加了特写,要化妆师再给他补一下妆,江波涛跑来车里喝水,和苏沐橙聊了几句两边战队比赛的情况后,说:“前阵子的评估报告出来了,小周现在状态很好,这可是你的功劳。”

“哪里哪里,军功章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嘛。”苏沐橙笑咪咪的给江波涛递了张纸巾。

“港真,有些事情他只愿意跟你说,还好你也愿意听,其实对他来说,能把经历和情绪找到人说出来,就已经足够治愈了。”江波涛顿了顿,又问:“小周是不是特别黏人?”

“还好啊。”苏沐橙趴在靠背上,一脸甜蜜的虐江波涛这条单身狗:“我就喜欢他黏着我,多可爱。”

江波涛被肉麻得一个哆嗦:“好好好,你们愿打愿挨就好!”

江波涛下车走了,苏沐橙继续靠在窗边看他们走位、开拍。

123】

认识这么久,在一起也快一年了,随着了解的逐渐深入,苏沐橙敲碎了周泽楷冰封的表面,又穿过那片平静清澈的浅层水域,潜到远离阳光的地方,看到他藏在最深处的那些暗流、旋涡,甚至是沸腾但被压抑着的火山口。

只有在她的面前,他卸下了自己固执的锁,敞开了自己封闭的门。所有的大事小情,开心委屈,鸡零狗碎,他都可以毫无保留的对她倾诉,周泽楷在以这样的方式向苏沐橙索取他不曾得到的重视、关爱和接纳,苏沐橙恰好需要也享受这样的亲密关系,两人契合无比,正可以拥抱取暖,互相疗愈。

“小周,我们好像从来没吵过架诶。”

吃过晚饭,周泽楷坐在沙发上玩手游,苏沐橙枕在他的大腿上看剧,电视上同居的情侣正在为了男生玩游戏不做家务吵到不可开交,苏沐橙突然有感而发,抬头说了这么一句。

周泽楷放下手机,揉了揉她的头发,说:“都听你的,不吵。”

苏沐橙美滋滋的爬起来啃了周泽楷几口,又靠在他身上继续看剧。那对情侣吵着吵着,终于吵到了床上,剧情戛然而止。

苏沐橙点评:“果然没有上床解决不了的事情!”

“有。”周泽楷哀怨的看着她,说:“大姨妈。”

----------------


评论(15)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