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66)(完)

目录戳这里 赶在小周生日前完结啦~

196】

国家队在苏黎世奋战大半个月,终于带回了第一届世邀赛的冠军奖杯。

随队记者、土豪粉丝和留学生啦啦队们拍到的花絮照片里,多得是周泽楷和苏沐橙的互动。

有周泽楷给苏沐橙擦护手霜的,也有苏沐橙给周泽楷修指甲的,有在选手席上头碰头窃窃私语的,也有在瑞士街头笑着舔同一个冰淇淋的,有下车时周泽楷回身牵住苏沐橙手的镜头,也有苏沐橙在周泽楷守擂一挑三后冲上去给他的拥抱……

在阳光下谈恋爱的感觉真好!

这两个人重新找到了八九赛季时那种热恋的感觉,训练和比赛的状态也好得出奇。他们俩以前并没有专门练过配合,却能在对战中显出十足的默契,倒显得手持却邪的正牌搭档成了第三者。这个关系复杂的组合在半决赛中亮相,和队友们一起力克强敌,扬威天下。

回国后的庆祝活动又掀起了荣耀新一波的高潮,周泽楷和苏沐橙当年的限量手办已被炒出天价,请他们共同代言的品牌络绎不绝的上门,牌子一个比一个大,叫价一个比一个高,忙得陈果恨不得把自己掰成几瓣。

可是两只队伍都有了退役转会的成员更替,他们作为队长,还是要尽可能保证十一赛季的训练时间,最终只是选了和去年代言过的运动品牌续约,然后,和国家队的全体成员一起,参加了联盟勾兑的一档综艺。

197】

这是一档以撕名牌为主题,非常火热的全明星综艺节目。

这十四个做惯了对手,突然成为队友的职业选手,根据投票被分成七组,又开始在新赛季前提前适应互为对手的身份。

周泽楷自然是和苏沐橙一组。

自从知道了节目录制地点,苏沐橙就一直很兴奋,超大型的游乐园哎,那是她一直想去玩的地方!

于是,观众能看到的就是周泽楷和苏沐橙两个人小心的走位,绕开正在火拼的现场,上了海盗船、过山车、激流勇进、又上了旋转木马……

喂喂!人家是来撕名牌的,你们俩怕不是来秀恩爱的吧?

有他俩带的这个头,其他人也high了起来,纷纷开始了斗智斗勇的游乐园一日游。

于是他们在海盗船上和方锐、黄少天遥遥相望;在过山车上和孙翔、唐昊一头一尾;在小吃街自制章鱼小丸子时,又吸引来了跑累到不想动弹的叶修和楚云秀。

楚云秀一盒下肚,开始吐槽节目组乱点鸳鸯谱,为了给领队面子,居然牺牲了她这个无辜的妹子。

叶修背靠在墙角气喘吁吁,他的仇恨值最高,要不是这些人想要猫捉老鼠多玩他一会儿,早就不知道死了几回。

“来来来,我们结盟吧。”叶修招呼周泽楷,他在线下就是个战五渣,别说对上张新杰王杰希孙翔唐昊这些身体素质过硬的,遇到其他任何一个人也讨不到半点好处。

“还有两个想玩的项目呢,我们一起去吧~”苏沐橙开心的拉了楚云秀,她们的结盟必须是铁瓷,不用担心后背。

“走走走,吃饱玩好,再去撕了幸存者!”楚云秀扯了两张纸出来擦嘴,豪气干云。

叶修还想赖着卧薪尝胆,被两个妹子左右一架,直接拖了出去。

周泽楷那边玩上了瘾,对着镜头眨了眨眼睛,伸手找被喂得满嘴流油的摄像大哥借了两百块钱塞进抽屉,滴溜溜又滚好了两排味美料足的章鱼小丸子麻利打包,准备沿途贿赂对手……

198】

职业选手们在这里正大光明的消极比赛了,没有裁判出来叫停,节目组要拍的本来就不是什么最终胜负,观众喜欢的还是这种真没有剧本的本色表现。

比如叶领队被一群人压在底下撕扯时像要失去处男身般撕心裂肺的惨叫;

比如张新杰和肖时钦面对面推眼镜寒光闪过心脏叠加的效果增益;

比如喻文州和王杰希相视一笑是北上广还是庙压药不与人说的恩怨情仇;

比如孙翔和唐昊这对被爱到深处自然黑却年轻力壮荷尔蒙哦不战斗力爆表的组合;

比如张佳乐被揪住小辫子;比如黄少天被堵住了嘴;

比如方锐站在猥琐流视角,像打指导赛一样的全程解说;

比如周泽楷和苏沐橙的闲庭信步其乐融融,美好得就像只是在约会一样让人舍不得打断的……约会。

他们坐过的长椅,以后肯定有人来坐;他们拍照的地方,以后肯定有人排队;他们乘过的摩天轮,以后肯定有人在上面表白……

摄像师被塞了一口又一口的狗粮,快要撑死的时候天色终于暗了下去,太阳落山了。

当余晖淡去,灯光亮起时,游戏结束。

所有人在广场上合唱了那首主题曲《超级英雄》。

“我有想奔跑的冲动,有你在跌倒也从容,无所畏惧的去追梦,汗水书写这份光荣。”

“如果我是你的超级英雄,此刻为你高唱这首Love Song,小小的默契让爱转动,做你最骄傲的英雄!”

苏沐橙一左一右搂着叶修和周泽楷的胳膊,她唱的是:“我说你是我的超级英雄!”

此刻的苏沐橙无疑是最幸福的,荣耀前后第一人都在她的身旁,都是她的超级英雄,也是她曾经和将来的港湾。

而她自己,哪怕很多年前没有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过,在经历了那么多波折之后,也已经拥有了,可以温暖这个世界的力量^_^

【完】

-----------------------

谢谢这几个月来陪着我的老伙计和新朋友,是你们的点赞和评论给了我一直写完这12万字的动力,和无照驾驶的勇气。

接下来会很忙很忙,但是我已经准备好了方橙,周橙的生贺,和翔橙、谦橙的脑洞哈哈哈,张楚的坑在挖了,嗯,周翔也在挖哈哈哈。

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81)

热度(3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