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8)

目录戳这里

【周江】【伞修】【周橙】SUNSHINE(8)

22】

都是时臣的错!

江波涛毕竟还年轻,贺武和轮回都没有妹子,他对女选手狂热的那个领域知之甚少,连黄少天当时说的那个把沐雨橙风换成无浪的梗他都没有吃透。

所以他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到结局。

苏沐橙的火力线爆发惊人蛮不讲理,从天而降的卫星射线洗礼了他和周泽楷的爱情观人生观世界观。

“好的我知道喻叶和叶喻的区别了,那么all叶又是什么鬼?”

“爱他就让他受!”

“蛤?小姐姐你站周江也是因为爱我么?”江波涛死也要死个明白,不想留下任何隐患。

“可是冰山强攻和腹黑诱受真的很萌啊!”

“你刚才还说年下攻很萌的!”

“身高也可以定攻受!”

太任性!江波涛泪流满面,他不玩了,他要回家。

您的好友江•腹黑诱受•和队长同步率400%•在同人文中被队长XXOO了八百回•波涛已下线。

23】

羞愤的江波涛搁下碗就跑路了,周泽楷坚决不要苏沐橙帮忙。苏沐橙只好趴在桌上一边吃葡萄一边刷手机。

“小周啊~那么好吃的酸菜原来是柳非给你的啊?”

“嗯”

“为什么她给你寄不给我寄……”

“呃……神枪手?”

“居然还是连坛子一起寄,这个妹子的魔法回路很奇特啊,不愧是被魔术师选中的人!我要和她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

“……”

“小周啊~你那个红烧肉没放老抽吧?”

“没”

“我就说是炒糖色嘛,她们非说是酱油~”

“好吃么?”

“好吃死了!”

“再做给你吃?”

“好啊好啊,小周你做饭为什么这么好吃!”

“从小就做。”

“我也从小就做啊,为什么就做不到那么好,我哥和叶秋都说我只能把菜做熟。”

“你哥?”

“嗯,我刚才一直没有告诉小江,叶秋和我真正的关系是什么。”

“什么?”

“他本来应该是我的嫂子。”苏沐橙一本正经。

“……为什么”又是胡说八道吧,周泽楷汗。

“可是后来我哥出车祸不在了。”

“……”

“哥哥是我唯一的亲人呢,他留给我的,就只有叶秋,和沐雨橙风。”

“……”

“他以前,也是神枪手呢~”

24】

周泽楷默默的把台面擦干,他不知道苏沐橙居然是个孤儿,12岁和哥哥在网吧遇到了叶秋,而这个哥哥正是曾在荣耀一区排行榜上赫赫有名的神枪手秋木苏,初入荣耀的周泽楷还曾看过他的视频攻略。

哥哥去世后是叶秋教她玩的荣耀,用的就是沐雨橙风,苏沐秋这个妹控原本准备用来打职业联赛的账号。

这样一来所有的事情都能说通了,苏沐橙简直就是荣耀教科书一把屎一把尿养成的枪炮师,什么操作意识打法配合,自然心有灵犀一切尽在不言中。

周泽楷还在那边心疼,苏沐橙已经转移话题想要看她和楚云秀一起在追的那部新剧。周泽楷帮她调好设备,默默的坐到苏沐橙的身边。

刚才,江•诈尸•波涛发来两条战术提醒:

第一,聊天的话,尽量让她说,感觉到尬聊了就收,要聊能带出内心情感的话题,比如是怎么接触荣耀的为什么喜欢荣耀,绝不要聊技战术!

第二,看片的话,陪她看她喜欢的就好,重在加深了解,千万别选鬼片什么的,套路太浅!

嗯,第一条已经无心插柳,第二条开始执行。


----------

加一个伞修的tag会不会被打

明天继续撩小周,要不要石更啊好羞射

评论(9)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