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9)

目录戳这里

25】

新更的两集看完时,苏沐橙和周泽楷都从沙发坐到了地毯上,吃完了一盘橙子,两挂葡萄,一桶薯片被你一片我一片的也已经只剩下渣渣。

“小周我困了,我想洗澡~”苏沐橙把薯片渣倒进嘴里,空桶扔进垃圾桶。

“淋浴还是泡泡浴?

“哈哈泡泡浴好棒哎,小周你好少女心哦~~~我选淋浴。”

周泽楷爬起来到楼下次卫试了水温,找出一套全新的牙刷毛巾浴巾,指给苏沐橙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的位置。

“啊小周我发现了,你和张新杰一样都是性冷淡啊!”

“! ”

“哎呀你不要脸红,我是说性冷淡风啊,MUJI啊纯色啊什么的~”

“……不是”

“不是什么?性冷淡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看波涛大大那么浪那么汹涌澎湃就知道了,你是枪♂王嘛哈哈哈哈~”

周泽楷捂脸!

天,这是他暗恋三年多的女神,女神现在在他的家里,吃了他做的饭,在他的卫生间里脱衣服,用他的沐浴露洗澡,马上还要在他的床上睡觉(没毛病)!他却蹲在门口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对着江波涛硬不起来他是直男功能正常并不冷淡!

26】

“小周~小周~~”

“我在!”

“可不可以帮我找件衣服,睡衣掉到地上湿了555”

“等一下!”

周泽楷连滚带爬上楼,纠结半天,最后拿了一件只穿过一次的白色纯棉T恤。

“前辈,新的没有过水,这个放在门口,我出……”周泽楷话还没说完,浴室门就开了一条缝,伸出一条光裸白嫩的手臂:“给我!”

周泽楷傻眼:“哦……”

那条手臂接过T恤迅速缩了回去,门“嘭”的一声又关上了。

苏沐橙换好衣服刷好牙,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周泽楷已经收拾妥当铺好了床。

“小周啊~以后谁娶了你真是幸福哦~”

“……”可是我想娶的是你。

“小周你真的好喜欢脸红诶,我都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我好像没说什么啊,你就吓跑了,搞得我后来一直都很小心不敢调戏你。”

“你问我有没有事,说我脸有点红。”没事啊我好想被你调戏的。

“诶,是吧?这个话很正常啊,那你为什么脸红?”

周泽楷不说话了,他接不下去,要是有黄少天一半厚的脸皮就好了,他想。

27】

苏沐橙开着浴室门,打开电吹风,有一搭没一搭的吹头发,头发没有擦干,白T恤的后背被打湿了,贴在身上,显露出美好的线条。宽宽大大的衣服下面露出两条笔直修长的腿,周泽楷感觉自己的鼻血都要飚出来了!这是他穿过的衣服!他此刻无比嫉妒这件T恤,也深切体会到江波涛如此推崇男友风的原因了,这简直是最致命的诱惑!

“小周,还有干毛巾可以擦头发么?”

枪王决定用自己擅长的行动表达,他走到苏沐橙的背后,用浴巾轻柔的吸掉她头发上多余的水分,拿过吹风机和梳子,帮她吹干长发,在刘海和发梢的地方,细心的调整弧度,这种事他被造型师做的多了。

苏沐橙舒服的咪上了眼睛:“小周你好温油哦~叶秋帮我吹头发的时候都像抓稻草一样。”

“前辈,别乱动……”

“好像只有你一直叫我前辈呢,都把我叫老了。”

“那其他人叫什么?”

“沐橙姐啊,沐姐姐啊,来,小周周,叫声姐姐来听~”

“别乱动!”周泽楷不从,拍掉苏沐橙伸过来想要勾他下巴的手。

他猜想,苏沐橙从小跟着哥哥和叶秋两个男孩子长大,应该很自然的穿过叶秋的衣服,最好的闺蜜是楚云秀这种用着男号的女人,和四期的喻文州黄少天等人拍照时完全不忌讳勾肩搭背,张口就能说张新杰性冷淡,和江波涛嘴炮提到屏蔽词肆无忌惮,现在大概也是把他当做一样的男闺蜜了吧。

周泽楷有点开心,也有点难过。开心的是苏沐橙终于在他面前卸下心防,流露出了女神皮下的女神经本性;难过的是苏沐橙如此坦荡,把他当朋友,他却在她的身后一枪穿云,想要……

反正,才不要叫姐姐!

“以后叫你沐橙。” 周泽楷说,因为叶秋也是这样叫你的。


------

小周周我相信你不是性冷淡!

评论(18)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