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继续不是周橙】SUNSHINE (18)

目录戳这里

社会我乐哥,人帅子弹多,乐哥再来一发~

52】

周泽楷坐在台上,静静的唱着,这首歌里有他想要对苏沐橙说的话,他想要看她笑,想要和她闹,想拥她入自己怀抱,他的心早已准备好,他的眼睛却不敢追着她跑。

在座这群人不一定有多少恋爱经验,但观察力绝对都是一流的。周泽楷不敢看苏沐橙,也不敢刻意避开,他知道如果自己一旦放任一旦失控,就很有可能被人看出点什么来。他不敢想象万一被喊破之后会有多少尴尬,他和苏沐橙的关系会不会又回到原点?

他的余光扫到靠在张佳乐肩上的苏沐橙,心里有一抽一抽的难受。是了,他绝不能就这样失去她,所以他不能冒险,不能,也不敢。

“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 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 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 随你跳……”

这首歌在周泽楷的口中,前半段有着小温馨的憧憬,后半段却是缓慢溢出的忧伤苦涩。

江波涛不露痕迹的扫了一圈左右,看到了林敬言和李华一脸的陶醉;看到了方锐和黄少天举起的手机;看到了叶秋盯着周泽楷,微微眯起的眼睛;看到了喻文州侧身过来,和叶秋说着什么;看到了自顾自啃着瓜的于锋;也看到了一左一右靠在张佳乐身旁,一起静静的看着周泽楷唱歌的苏沐橙和楚云秀。

53】

歌声停止时,场面安静如鸡,就像来了12个周泽楷。

第一个打破局面的,是叶修的一声叫好,然后大家陆续鼓起掌来,表达今晚再一次值回票价的不可思议。

刚才喻文州对叶修说:“周队这首歌唱得深情,怕是有心上人了吧?”

叶修在心里哼了一声,面上云淡风轻:“喻队那首歌唱的也很深情,也有心上人了?”

喻文州淡淡的笑:“除了训练就是比赛,有没有又有没什么区别呢。”

文州你放心本文是喻叶不是周叶啊不对是周橙

此刻安静如鸡的反义词在微博:

轮回俱乐部V:(⊙□⊙) //@蓝雨_黄少天V:亲爱的记者朋友们你们好,以后请不要再采访@轮回_周泽楷V 免得浪费生命,他后半辈子的话都在这里透支了,拿走不谢!//@呼啸_方锐V:歪,妖妖灵么?这里有个人走错片场了@轮回_周泽楷V [视频]

54】

周泽楷的第一次就这样被方锐和黄少天卖了,最终换回来几百万的转发评论点赞微博热搜话题榜第一,和联盟轮回携手试图进一步包装他的痴心妄想。这些都是后话,按下不表。

又唱了几轮,张佳乐终于禁不住妹子们的软缠硬磨,在手机外接音箱震耳欲聋的配乐下,放飞了一次自我,把这场party推到了最后的高潮。

是的,他选了《女装天堂》。

乐哥面无表情拿着手机看词:“脱下衬衫 不如换上女装 戴好假发 修饰皮肤描绘彩妆 没有漂亮裙子怎行呢?”楚云秀冲上去,把之前脱下的那件开衫扎在他腰上。

“丝带选哪一条呢?”苏沐橙冲上去,把粉色发卡夹到张佳乐头上。

“突破性别 发现潜在另一面 直面内心 勇敢地穿上女装”张佳乐一撩头发,进入状态。

“当微风吹来 掀起我裙摆”乐哥一个高踢腿:“裙摆下有丁丁啦!”

一片卧槽!联盟直男基佬们这时候才了解到这首歌的真谛,瞬间high翻。

“要什么节操 不如去穿女装 泡什么妹子不如去撩汉子啦”张佳乐捞过林敬言在他脸上mua了一口,“长发随风飘 大长腿裹着丝袜”黄少天冲上前去跪地抱住张佳乐大腿往上摸,“小蛮腰一扭 及膝裙提得很高”乐哥翘臀一摆把他撞开,“女装的快乐不尝试不会知道 少年们come on去开辟新世界吧 欢迎到女装天堂”

这首歌洗脑循环了N遍,所有人都被拉上去尬舞,张佳乐的小裙子不断被掀起,下限不断被刷新。五六七期的男孩纸被手把手带着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女装天堂》后来成了方锐的最爱,逢K必唱。

这个联盟,总有一些东西,需要张佳乐、黄少天、方锐这样的前辈,来传承下去。

------------

周泽楷:完了?

窝:是的是的,对不起周队,唱歌的时间太长,抢了您的戏份,真是对不起Orz

周泽楷:呵

窝:小的懂了,苏沐橙马上就送到您手上

评论(27)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