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ama

此人有毒,半直半腐,可逆可拆,杂食动物

【周橙】SUNSHINE (19)

目录戳这里

55】

第二天上午,蓝雨三人赶早班飞机,在其他人都还没起床前就走了。

“乐乐加油”张佳乐离开时楚云秀上前和他拥抱,张佳乐嗯了一声,摸摸她的头,也坐上了去机场的车。

其他人纷纷离开,开车的开车,去车站的去车站,相约下周全明星再见。

李华坐在楚云秀的副驾,看着他恢复淡定状态后,和昨晚判若两人的队长,恍如隔世。

江波涛坐在周泽楷的副驾,透过他看似平静的脸揣测内心可能有的激烈,蜜汁微笑。

林敬言看了眼副驾上倒头就睡的方锐,摇摇头,给他盖上外套,放下座椅,叹了口气。

苏沐橙把视线从车窗外转回,看到叶修已经靠在椅背上睡着了,她带上耳机,悄悄点开了微博视频。

昨天晚上的小周,好像,不太一样呢……苏沐橙没有发现,自己的心底,似乎有那么一点点奇怪的东西,在轻轻的颤动,想要冒出头来。

56】

第七赛季的全明星由上赛季冠军蓝雨承办,轮回提前一天到达了广州。

冬天的妖都温暖潮湿,酒店楼下的小花园里一派南国风光,周泽楷和队友们去餐厅吃好午饭,从回廊穿过时,听到有人在花园里叫他。

“韩队,前辈?”周泽楷向叶修和韩文清走去。

“小周啊,帮个忙,门口右拐那个奶茶店,沐橙和云秀想喝百香果。”叶修说,“她俩在1026。”

“……哦”周泽楷愣了一下,乖乖转身,出门去了。

韩文清的嘴角都有点抽搐:“你怎么这么不要脸?”

“这不一下来就碰上你了么,陪老同志聊聊天,让年轻人多表现嘛。”叶修点了一根烟。

“你就这么使唤人轮回队长?”

“霸图队长我也一样使唤。”

“欠操。”

周泽楷很快就回来了,买了两杯百香果,还给韩叶两人带了两杯柠檬普洱。虽然酒店周边加强了安保,他还是差点被粉丝追上。

“瞧,这样一来就更像老同志了。”叶修接过两杯茶饮,乐呵呵的对韩文清说。

57】

周泽楷把两杯饮料送到了1026,开门的苏沐橙吃了一惊。

“小周,怎么是你?叶秋又跑去找谁鬼混了?”

“……韩队。”

“哦,谢谢你呀小周,要不要进来坐?”

“……不了。”周泽楷摇头,他听到了屋里电视的声音,有个女声正在娇嗔的欲拒还迎,啊,不要,你好坏……又有个男声说,你不是就喜欢我这样坏么……

苏沐橙关好门爬回床上,和楚云秀一人一杯果汁,继续看剧。

楚云秀问:“周泽楷是不是对你有意思?” 

“你想多了,我选择相信他是对叶秋有意思。”

“……都行。”楚云秀没那么讲究。

接连三天的全明星环节愉快的开始,愉快的结束。

期间各家战队以各种维度交叉组局混饭,轮回倒是和嘉世碰上了一次,可叶秋和苏沐橙却没有出现。

最后一天全明星赛结束后接受采访的是喻文州、张新杰、楚云秀和周泽楷。和比赛有关的所有问题,都由喻文州和张新杰包揽了,楚云秀又拿出那副软妹形象,客客气气的回答了两个和风城烟雨有关的问题,到了周泽楷这里,却出了幺蛾子。

一位女记者被新闻官点到:“我有个问题想请问一下轮回周队。上周末呼啸方副队在微博发的那个热门视频想必很多人都看过了,平时惜字如金的周队在KTV唱了一首歌,深情款款,简直令人惊艳,我想请问一下周队,当时为什么会唱一首这样的情歌?”

周泽楷懵逼,看向新闻官,意思似乎是,还可以有这种操作?结果却发现这个新闻官似乎也一脸的期待。他又看东道主喻文州,喻文州却只是微笑,完全没有来救他的打算。

他只好拿起话筒:“……喜欢。”

女记者追问:“请问周队指的是喜欢这首歌,还是有喜欢的对象了所以才选择这首歌?”台下闪光灯四起,所有的记者都在捕捉周泽楷此刻的表情,对他的回答充满了期待。

周泽楷有种被集火的感觉,他无比怀念江波涛。

女记者等不到他回答,又继续追问:“喻队和楚队那天似乎也在现场,应该是知情人吧?我留意到两位看周队的表情有些微妙,那我可否大胆猜测,周队选这首歌,是因为有了喜欢的对象,想要唱给她听?”

这都是记者们熟知的对付周泽楷的套路,自说自话,缩小包围圈,左路不通立刻右路包抄,只需周泽楷一个嗯字即可发稿。

周泽楷终于是没有画押,看不下去的张新杰出手了,荣耀第一牧师在记者面前,点燃了一个神圣之火:“这是周队的个人隐私,请各位不要随意猜测。下一个问题。”


评论(17)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